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诱狼》成百合奖赢家 巩峥角逐影帝再攀高峰

时间:2015.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诱狼》海报


    近日,第15届电影频道百合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3D抗战题材电影《诱狼》不仅拿下最佳故事片一等奖,导演安澜更是凭此片荣获最佳导演奖。而影片男主角曾雍雅的饰演者巩峥也获得了“最佳男主角”提名,因此《诱狼》也成为百合奖的最大赢家,巩峥也表示能够角逐影帝十分荣幸,征途漫漫,当再攀高峰。


《诱狼》影片剧照

 

    据了解,国内首部3D抗战题材电影《诱狼》,以饱含激情、致敬英雄的红色旋律,是抗战胜利70周年的献礼影片,近期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收获不俗的口碑。在近日的第15届电影频道百合奖颁奖典礼中,《诱狼》也突出重围一举拿下最佳故事片一等奖的桂冠,导演安澜更是凭此片荣获最佳导演奖,强势领跑。与此同时,影片中男主角曾雍雅的饰演者巩峥也获得了本届影帝的提名,因此《诱狼》也成为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颁奖当日,巩峥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因为拍摄时间紧张,未能亲临颁奖现场。得知颁奖结果,巩峥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兴奋表示:第15届“中国电影百合奖”我们的电影《诱狼》成最大赢家:荣获“最佳故事片奖”,祝贺我们亲爱的导演安澜将军荣获“最佳导演奖”,便鼓励一下自己,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征途漫漫,当再攀高峰!不少影迷也纷纷给巩峥留言:“影帝迟早是你的,我要一直陪着你,走向领奖台,拿着奖杯说自己的获奖感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