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曝新海报 瑞安·雷诺兹穿高领毛衣卖萌

时间:2015.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7张

    

    1905电影网讯 圣诞节即将来临,《死侍》片方也是连续多日发布影片的相关物料,尽力吸引粉丝们的注意力不被其他影片所分散。在影片曝光的最新海报中,瑞安·雷诺兹穿着当下流行的高领米色毛衣亮相,红色的针织图案恰好是“死侍”的字样。


    虽然毛衣穿在“死侍”身上有些丑,但四十五度角抬头望天的他显得十分呆萌,和此前在预告中火力全开血腥爆头的“死侍”全然不同。不过一向离经叛道的“死侍”不容小觑,很难窥探“死侍”内心的真正想法。


    《死侍》此前曝光了圣诞礼物心愿单,瑞安·雷诺兹本人近日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制作精美的圣诞卡,他总结了自己的2015年,还曝光了自己的2015年之“最”名单(比如最喜欢的歌曲,最喜欢的零食和新闻,最喜欢的电视剧等),为影片宣传不遗余力。


    《死侍》定于2016年2月1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