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人街探案》终极预告 王宝强刘昊然异国大冒险

时间:2015.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唐人街探案》曝终极预告 众星颠覆上演魔性喜剧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唐人街探案》曝终极预告 众星颠覆上演魔性喜剧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6张

    

    1905电影网讯 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即将于12月31日爆笑上映。片方发布终极预告,两分钟的篇幅信息量满满,王宝强刘昊然在泰国曼谷唐人街的“盗金杀人”大冒险全程揭晓,倒霉“神探”、警界奇葩、匪帮怪咖各路人马搅作一团,围绕一堆被盗的金子和一起离奇的命案,你追我赶,你哭我喊,你抢我夺,闹得热火朝天,笑得死心塌地。


案中有案 这是一起“完美的犯罪”


    预告片开头,神探组合之一的秦风(刘昊然饰)遭遇“审问”:你为什么要报考刑警学院?其回答令人大吃一惊:“我想完成一次,完美的犯罪”。正是这句惊人之语高度概括了本片神秘案件的高能——究竟怎样的犯罪才能称得上完美?随后唐人街警界第一神探黄兰登(陈赫饰)开始了郑重其事的案情分析:一夜之间四家金行被盗,丢失金条金块一百零一公斤,盗金杀人,而唯一进入过现场的嫌疑人,锁定的就是——唐仁(王宝强饰)。


    不但谋财,而且害命,王宝强扮演的唐仁一夜之间从街头混子变成了通缉重犯,连累来泰国旅游的外甥秦风一起亡命上演“奔跑吧,舅甥”。而围追堵截的不但有警察,更有匪帮,戴着黑框眼镜的唐人街第一绑匪小沈阳乍一看文质彬彬,再一看杀气腾腾,把王宝强和刘昊然追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苦不堪言只好绝地反击,查找真相为自己洗脱罪名。


案外有笑 这是一出“完美的喜剧”


    一个扑朔迷离的盗金杀人奇案侦破过程,悬疑刺激之余,又因为一个个特色组合的卷入而变得奇趣十足。陈赫和肖央合组“警界奇葩”,小沈阳带赵英俊桑平打出“匪帮怪咖”,老戏骨金士杰则首次出演黑帮老大,笑里藏刀,吃人不吐骨头。他们与神探组合王宝强刘昊然产生各色碰撞,好戏连台,令人瞠目结舌。


    留着中分头、一身警痞相的坤泰(肖央饰),身为探长却多次为陷入绝境的舅甥大开方便之门,完全丧失了一名泰国人民警察的原则,不禁让人怀疑其有着不可告人的暧昧关系,活脱脱一出“基情无间道”。而另一阵营的绑匪和黑帮也大有文章,逃犯与绑匪时而你追我逃难解难分,时而又同躲一柜扑朔迷离,追踪、藏匿、逼供、枪战各路桥段紧锣密鼓,帅痞、鲜肉、壮汉、靓女轮番上阵眼花缭乱。而在各路人马的纷争交替之中,一条漫长通道尽头,透出阳光的十字架逐渐逼近,也暗示着令人完全意料不到的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