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门神》曝光终极海报 郁垒神荼巨灵神齐亮相

时间:2015.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小门神》正式发布终极版海报。15个主要角色齐齐亮相,“抱团”向观众贺新年。据片方透露,海报的设计主旨就是“合家欢”三个字:“贺岁档有不少不错的大片,但目前针对合家欢定位的并不多,希望《小门神》能在2016年的新年里带给家庭观众头一份祝福。”


    在《小门神》的这张终极海报中,全片“最具吨量级”的角色巨灵神占据了画面的一半,而他的肩上、怀中、背后、脚下则聚集了一堆神界与人间的主角。各角色超越了人神的界限,其乐融融地“抱团”贺岁。片中两位“男主角”——门神“郁垒”和“神荼”占据了巨灵神怀抱中的“有利位置”。其中,胖胖的“神荼”面带笑容地望着小英和雨儿母女,“暖男”本色尽显。而走“酷男”路线的“郁垒”则无奈地被妖冶的“花仙”勾住了脖子,令人好奇这两大“颜值最高”的男女神仙在《小门神》中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情感纠葛。


    整张海报的背景虽是夜色,但因为空中绽放着朵朵烟花,而散发出一股浓浓的贺岁暖意。跟之前的超长版海报不同,终极海报的场景则着重体现了片中的人间江南,正应了海报的宣传语:“2016年1月1日,人间上映。”


    据片方透露,《小门神》全片共有多达140个角色,而这张海报只不过展现了其中大约十分之一:“到底哪些角色有‘资格’进入主海报,团队进行了一轮投票,最后选出的这15位都是大家觉得最‘萌’的。”至于为何将“抱团”作为海报的主创意,海报设计师的说法是:“《小门神》是追光动画160名动画师废寝忘食用近3年时间打造出来的心血之作,‘团结’这个词对他们来说,体会真的再深刻不过。在《小门神》这部电影里,也正是因为仙界和人间最终摒弃了界限才最终赢来了大团圆结局。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希望借这张海报祝福所有人家庭圆满,‘抱团’走向更好的2016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