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恋爱教父》发单人海报 成小五与中国告别之作

时间:2015.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爱情麻辣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周智勇执导,明道应采儿张檬谢依霖以及“天天兄弟”成员钱枫矢野浩二金恩圣(小五)等主演。影片即将在2016年1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并发布了最新人物海报。“天天兄弟”齐聚一部影片可谓少见,更引人瞩目的是,这将成为小五金恩圣回国服兵役前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讲述了“胡言”(明道饰)、“藤泽”(矢野浩二饰)和“牛蛙”(钱枫饰)三个好朋友,分别因为三个女人砸了饭碗后,落魄的他们决定结成结盟,替彼此报仇的故事。小五金恩圣在片中饰演张檬的前男友,身患重病却与初恋在医院重逢,这次缘分引人遐想。而导演周智勇也笑称,小五在片中“床戏”最多,值得期待。


    虽然四位兄弟首次银幕相会,但为了避免大家启动“耍宝模式”,周智勇也是“煞费苦心”,“尽可能少地安排大家的对手戏。”既然拍摄现场不能耍宝,每一次发布会和相聚时间都成了大家的乐园。


    谈到小五即将回韩国准备服兵役暂退荧屏,钱枫、矢野浩二等主演也表示,电影上映之时不能一起齐聚宣传活动,十分不舍,期待他的回归。小五此前也曾在采访时坦言,“害怕在观众眼中消失了,在大家心里也消失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