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打白骨精》八戒沙僧组CP 罗仲谦拜师小沈阳

时间:2015.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3日,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发布会,猪八戒的扮演者小沈阳和沙和尚的扮演者罗仲谦双双亮相,并公布了影片的“欢宴版”海报。小沈阳坦言,自己将是史上最萌最帅的猪八戒,罗仲谦也对二师兄崇拜得五体投地,还现场学起了东北话,爆笑不断。


小沈阳挑战韩范儿“偶吧猪” 罗仲谦学东北话


  “一开始演猪八戒我是真没底气,后来定了妆我就有想法了,我要演一个韩范儿的帅八戒。”小沈阳笑说,此番挑战猪八戒这一经典角色,核心思想就是“萌”与“帅”,终极目标就是让大家提到“韩国偶吧”就想到猪八戒。小沈阳还说,自己虽然演了猪八戒,但生活中却是个“吃素的”:“我觉得我也不算是个吃货,只要有土豆我就能活。”


  此前,饰演白骨精的巩俐就说过,沙僧和猪八戒是片中最萌的一对cp,现场罗仲谦也坦言非常崇拜小沈阳,口头禅也是“二师兄说的对”。作为一个香港演员,罗仲谦还说,因为小沈阳说的都是东北话,很多台词他其实并不太懂。不过这也不妨碍这两个师兄弟之间的感情,小沈阳也现场教罗仲谦说东北话“波凌盖卡秃撸皮儿了”,让罗仲谦舌头连连打结。


  小沈阳和罗仲谦还为观众送上了一道春节必备的“西游”名菜:“沙猪菜”——小沈阳解释菜名是各取了猪八戒的“猪”字和沙僧的“沙”字,上有烤乳猪好吃,下有沙拉解腻,可谓用尽巧思。


《女儿国》将海选千名女演员 小沈阳请缨主演


  据悉,片方还与百度糯米合作推出了“猴年万家欢宴”活动,活动已于12月17日起正式上线,涵盖北京、上海、南京等15个城市,观众可以购买《三打白骨精》的电影主题团餐,会获得相应礼包。据粗略统计,此次跨界合作送给观众的就餐优惠和大礼包,总价值超过五千万元,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请客行动。据透露,星皓影业将投拍的西游系列新片《西游记之女儿国》,也将融合O2O营销模式举办大型的女演员海选,将为女儿国选出一千名美女,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片中,猪八戒“色胆包天”地调戏了白骨精,提到这个桥段小沈阳也有点叫屈:“我调戏的是白骨精变的老太太!”说着还模仿起老太太来,并笑说:“模仿所有演员并不是最过瘾的,要说过瘾呢,就等《女儿国》吧!片酬我就不要了,不过我得回家跟我媳妇儿商量商量。” 


  影片将于猴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