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帝国》年度烂片榜 "终结者"力压"神奇四侠"夺魁

时间:2015.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英国的《帝国》杂志评选出了2015年的年度烂片榜,共有十二部影片入围。其中在今年屡遭差评的《神奇四侠2015》位列第三,《终结者:创世纪》拿到头魁宝座。另外,《黑客帝国》创作者沃卓斯基姐弟的新作《木星上行》也榜上有名。


    以下是完整榜单附加《帝国》对影片的相应评论:


12. 《爱你就捧你》(She's Funny That Way)


    《帝国》评论:伊莫珍·波茨作为女主角本来就有选择不当的嫌疑,而影片采取的神经质的致敬方式并没有达到导演彼得·博格丹诺维奇所期望的喜剧效果。


11. 《意外的爱情》(Accidental Love)


    《帝国》评论:这种电影连Alan Smithee都不想加上自己的署名。它到底是一部闹剧?还是导演大卫·O·拉塞尔所说的讽刺喜剧?还是说是对导演弗兰克·卡普拉的致敬?扮演女主人公的杰西卡·贝尔脑子里被工人射入了一颗钉子后得了怪病,紧接着就无知地跑到华盛顿从政,这种剧情让人觉得就是老天在惩罚观众。


10. 《木星上行》(Jupiter Ascending)


    《帝国》评论:沃卓斯基姐弟自我膨胀的太空歌剧最终被评为烂片,成为票房惨剧。尽管演员阵容强大,迈克·吉亚奇诺的配乐也是朗朗上口,不过最终的成品看来就是《黑客帝国》的翻版,再随意地加上一些《第五元素》的风格。影片除了表现从厕所清洁工变成救世主的女主和塔图姆饰演的狼人外便没什么可说的了。“小雀斑”扮演的反派太糟糕了,有人说这个角色造成的负面影响会影响他得奥斯卡的机会。


9. 《阿罗哈》(Aloha)


    《帝国》评论:这部影片让人困惑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它拥有一个有才的导演卡梅伦·克罗和一流的演员阵容,而是因为在看完影片后会问,到底为什么大家会对这影片一直采取看好的态度。索尼影业因遭遇黑客后信息外流,大家才发现索尼自己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影片的情节和角色分配是如此不真实,让石头姐演一个夏威夷土著就够雷人了。


8. 《反社会分子》(Anti-Social)


    《帝国》评论:终于有人把丹尼·戴尔的推文写成了一个电影剧本,而且竟然还拍了整整两个小时。


7. 《怪兽:黑暗大陆》(Monsters: Dark Continent)


    《帝国》评论:2010年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的《怪兽》是一部很特别又充满新鲜感新鲜、令人兴奋和感人的公路科幻电影。虽然制作成本很低,但是影片涉及了爱情、人际关系和移民等各个方面问题。可是在续集《怪兽:黑暗大陆》中,里头的怪兽更像是影片布景,他们在深色背景下游荡,影片的焦点几乎集中在那些“雄心壮志”的极端分子和男人间的情谊,结局更是烂得让人热泪盈眶。


6. 《百货战警2》(Paul Blart: Mall Cop 2)


    帝国《评论》:这部续集把故事搬到了赌城拉斯维加斯,情节简直让人觉得人类文明走到了尽头。看了这部电影的人会忍不住想,这世界绝对没有比看主演凯文·詹姆斯揍一只大鸟更棒的浪费时间的方法了。


5. 《无处可逃》(No Escape)


    《帝国》评论:欧文·威尔逊利亚姆·尼森今年似乎交换了彼此的演绎生涯。擅长动作片的尼森演了喜剧《明星伙伴电影版》《泰迪熊2》。专演喜剧角色的威尔逊却演起了动作片,要在这部《无处可逃》里保护家人不受卡通外星人的伤害。《帝国》评价这部以泰国政变为背景的电影为“穿着夹脚拖鞋的僵尸片”。


4. 《热浴盆时光机2》(Hot Tub Time Machine 2)


    《帝国》评论:约翰·库萨克的经纪人今年圣诞节一定能拿到一个大红包,因为他替库萨替克避开了这部喜剧黑洞。不过主演克拉克·杜克克雷格·罗宾森罗伯·考德瑞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老实地回归了续集,结果这部时间穿越的科幻喜剧还不如《星际穿越》好笑。


3. 《神奇四侠2015》(Fantastic Four)


    《帝国》评论:《荒野猎人》的拍摄过程非常残酷,整个团队要到零下四十度的加拿大荒原中进行拍摄。然而《新神奇四侠》的拍摄几乎都在摄影棚中完成的。这部电影具备了好莱坞恐怖真人秀的主要元素,其中包括一群不开心的演员,漫长的重拍,然后又摊上了一位似乎在拼命自毁前程的导演。拍这部电影的制片人都叫观众别去看它了,观众就该听他的话。


2. 《激情联盟》(United Passions)


    《帝国》评论:致国际足联——如果你们想说服世界,你们把钱都花在了刀刃上,那么拍一部烂番茄新鲜度0%的电影并不是最佳的选择。影片正好在国际足联组织接受反腐败调查的时候上映,证明他们还挺会选择时机的。总共12个人走进了电影院去看这个片子,其中9个都是FBI探员。


1. 《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


    《帝国》评论:出现这部续集,都是那些看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的观众的错,因为他们由此断定这个系列需要六条时间轴来讲故事。《终结者5》是对原版《终结者》毫无真爱的复制,迷惑人的CGI,难以理解的剧情,还有那场连《死神来了5》都不如的金门大桥的场景。坏消息是,这个系列的续集还没完。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