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兽大作战》发明星海报 沈腾等配音阵容曝光

时间:2015.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宁浩出品、张扬导演的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曝光一组全明星版海报:雷佳音周冬雨陈赫陶虹郭涛郭子睿刘仪伟沈腾张一白王迅郝云熊乃瑾等全体主演搭档配音角色形象一起萌翻亮相。海报中,12位演员阵容齐力加盟,一众角色和主演欢乐互动散发出浓浓的春节气息,这也是该片首度曝光年兽家族的全员角色形象。


全明星海报首曝光 12位年兽家族成员亮相

    此次曝光的《年兽大作战》全明星海报,正式公布了雷佳音、周冬雨、陈赫、陶虹、郭涛、郭子睿、刘仪伟、沈腾、张一白、王迅、郝云、熊乃瑾组成的豪华主演配音阵容。片中幸福能量管理公司的员工大鱼(陈赫饰)、幸福能量公司的总管太白金星(刘仪伟饰)、年兽的超级粉丝土地公(沈腾饰)、沙果的奶奶(陶虹饰)、超级话唠老师(王迅饰)、势利眼的校长(张一白)、财阀父子大东小东(郭涛、郭子睿饰)、年兽的好朋友灶王爷(郝云饰)、爱美丽的嫦娥(熊乃瑾饰)等一系列角色形象也纷纷曝光。在影片中,年兽和沙果从一开始互相不信任到最后变成最亲密的好朋友,团结起年兽家族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启保护春节的作战计划。

    据悉,片中的每个角色都结合了不同的动物形象。比如年兽的形象灵感,来源于中国石狮子的造型,而沙果设计原型就是百姓及其熟悉的小白兔,大东小东则以猪为设计元素。对此艺术总监王超表示:“形象大部分还是以中国老百姓生活中,极为熟悉的动物形象作为创作素材,每个角色以中国风的造型为主,又融合一些当代的时尚元素。”

最强主演欢乐来袭  群星神还原动画形象

    《年兽大作战》陈赫、沈腾、王迅、郭涛等一批极具喜剧风格的演员也加盟其中,郭涛郭子睿父子档更是首次联手加盟。据导演张扬透露:“我们在选择合作的演员时候,不仅要考量声音和演技的元素,同时演员外形和角色也要有一些契合。”通过此次公布的明星版海报不难发现:周冬雨饰演的小兔子沙果、王迅和他饰演的话唠老师,张一白饰演大黑牛校长等都在外形上都有相似之处,堪称角色神还原。

    电影《年兽大作战》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内地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