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鼠来宝4》定档1月26日 萌宠劲歌热舞爆笑贺岁

时间:2015.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经官方证实,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电影《鼠来宝4:萌在囧途》确定引进,将于2016年1月26日上映。《鼠来宝4》的中文版海报也于近日曝光。影片由《留级之王》导演沃尔特·拜克执导,主演由贾斯汀·朗、杰西·麦卡尼、马修·格雷·古柏勒杰森·李担纲,杰森·李依然饰演三只花栗鼠的“主人”大卫。


    《鼠来宝4》还是以三只可爱的花栗鼠为主角,讲述了花栗鼠艾文、赛门以及喜多由于一系列误会,以为它们的主人大卫要在迈阿密向其新女朋友求婚,并有可能抛弃它们。它们得赶往迈阿密,找到大卫并阻止求婚。因为这样不仅不会失去大卫,还可能避免获得一位可怕的伙伴——大卫新女友的“小恶魔”儿子。一场跨越美国的音乐之旅即将爆笑启程。 


看点1:萌死人的3个花栗鼠 爆笑回归


    熟悉这一系列的观众都知道,花栗鼠艾文、赛门以及喜多的形象非常可爱,且这三只花栗鼠个性鲜明,艾文调皮、鬼点子多,是三只花栗鼠中的领袖人物,赛门带着一副眼镜,做事谨慎、胆子小,而喜多是个十足的吃货。在《鼠来宝4》中,观众依然可以在电影院里听到大卫标志性的怒吼:“艾文!”看来这三只可爱的花栗鼠又开始惹新的麻烦了,它们将开启前往迈阿密实行拆婚计划的爆笑囧途。


看点2:让人摇摆起来的劲歌热舞


    《鼠来宝4》中,歌舞依然是最大卖点。前几集中,三只花栗鼠会唱歌跳舞,曾经是红极一时的全民偶像。这一集中,它们会再次施展自己载歌载舞的本领,从影片最开始的party上的劲歌热舞,就让观众想在影院里摇摆起来。来自美国的音乐流行文化以及纽约、新奥尔良、迈阿密等美国城市的风光将会贯穿在整部电影中,养耳也养眼。


看点3:家庭主题:花栗鼠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家”


    全新的一部电影不仅保留了经典的花栗鼠卖萌元素、调皮幽默元素、美国流行音乐元素之外,还融入了团结、家庭、守护等温情元素,这也是在新一集《鼠来宝4》电影中想传达给观众的一个重要信息,家庭与家人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意义。大卫新女友的儿子也在与三只花栗鼠结伴同行的路上,寻找到友谊与家庭的安全感。

标签: 鼠来宝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