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美版预告片 话唠英雄嘻哈忍术无所畏惧

时间:2015.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死侍》中文预告片 话唠英雄嘻哈忍者技无所畏惧 时长:03:00 来源:电影网

《死侍》中文预告片 话唠英雄嘻哈忍者技无所畏惧收起

时长:03: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1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死侍》在接连几天曝光影片物料后,影片的第二款预告终于在圣诞节如约而至。在近三分钟的时间内,贱贱一如既往地搞怪,哪怕在打斗间隙也绝不停止碎碎念,嘴炮功力不减。此外钢力士、模仿猫、黑皇后、沙尘天使和大反派Ajax纷纷亮相,十分亮眼。


    预告开头,贱贱坐在一辆破旧出租车上与一位印度司机亲切交谈,随后一系列激烈打斗场面闪过,熟练使用双刀的贱贱在斩杀猎物时毫不手下留情。不过在面对爱人模仿猫时,贱贱总是一脸温柔,为治疗自己的癌症忍受百般折磨。贱贱还在预告中说道:“我并不想变得很厉害,也并不想成为一个英雄,可是当发现你最痛恨的敌人在追杀你的爱人的时候,这就是变成超级英雄的时候了。”


    死侍出招总是充满无厘头,或是装死给敌人致命一击,或是在快节奏的打斗过程中,秀出自己的手绘图搞怪。哪怕在翻车的生死瞬间,也不忘开个玩笑调节气氛。最后,钢力士和黑皇后现身助死侍一臂之力,不想拥有铜墙铁壁之躯的钢力士被一拳打飞,然而一旁的黑皇后在悠闲地发完推特后,突然发力将沙尘天使一举击倒。


    《死侍》由瑞恩·雷诺兹莫瑞娜·巴卡琳吉娜·卡拉诺艾德·斯克林、T·J·米勒杰德·瑞斯、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等合作出演,将于明年2月121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