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纯情》定档16年2月 都暻秀金所炫演绎纯真初恋

时间:2015.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讲述纯真初恋故事的新片《纯情》日前定档,将于明年2月在韩国上映。近日曝光的剧照中,都暻秀、金所炫、李大为朱多英等主演的造型都极具复古年代风,展现纯真又青春的样子,特别是他们贴近生活的黝黑皮肤吸引了影迷的眼球。

 

    《纯情》讲述的是在一个音乐广播节目直播途中,主人公收到一封来自23年前的信,从而展开了穿插过去和现在的五个朋友的故事,展现他们的友情和爱情。都暻秀在片中饰演陷入纯真初恋的男主角,并和童星出身的金所炫首次合作。此前EXO 成员 D.O.都暻秀在大银幕出道作品《购物车》和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呀》中都展现不亚于专业演员的演技,这次是成为演员一来首次饰演明朗活泼的角色。而金所炫不久前在《学校2015》中一人分饰两角,展现了童星出身的年轻女演员更加成熟的演技。而这次饰演初恋女生,将继《建筑学概论》的秀智之后成为第二个“国民初恋”,展现人物独特的能量和魅力。

 

    除都暻秀和金所炫之外,还将有活跃在小荧屏和大银幕的多位20代年轻演员加盟。电影《诗》《恐怖直播》《群盗:民乱的时代》等作品中表现出色的李大为、出演了KBS 2TV水木电视剧《蒙面检查挂官》的朱多英、延俊锡等都加盟《纯情》,展现和以往不同的形象。

 

    该片在全罗南道高兴郡取景拍摄,全罗南道高兴郡被称为没有屋顶的美术馆,影片将以美丽的大海和多个岛屿为背景,拍摄一部充满浪漫香气的电影。因为高兴郡有着强烈的阳光,那里生活的人们都有着黝黑的皮肤。演员们也为了更贴近角色,不光晒黑自己的皮肤,还用特殊化妆让皮肤显得更黑,也更贴近当地人的生活现状。

 

    该片导演由韩国艺术综合学校影像院的李恩熙导演担任。


编译/程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