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视公布2016片单 《长城》《盗墓笔记》受关注

时间:2015.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乐视影业2016年片单


    1905电影网讯 12月29日,乐视影业举办发布会,公布了2016年将要发行、制作的20部影片名单,这些影片涵盖各种类别,其中不但包括备受关注的张艺谋导演的中美合拍片《长城》;热门IP改编的郭敬明新片《爵迹》李仁港导演的《盗墓笔记》;还有张艺谋女儿张末的导演处女作《二十八岁未成年》等青春片。


国际阵容大片惹眼 张艺谋《长城》压轴


    乐视曝光的20部影片中,最惹人注目的无疑是张艺谋执导的中美合拍魔幻巨制,乐视此次形容该片为“中国影史最大豪赌,颠覆想象,北京X好莱坞元年从此开启,中国电影全球化的里程碑。”加之其涵盖的好莱坞、华语一线明星阵容,可以看出乐视对其极大的信心与重视。据悉,《长城》将于2016年9月30日率先在瑞典上映,之后将于11月23日在北美上映。


    除《长城》之外,乐视还将出品三部好莱坞影片,包括云集杰森·斯坦森杰西卡·阿尔芭杨紫琼等巨星的动作惊悚片《机械师2》;由凯文·科斯特纳加里·奥德曼等主演的《世纪罪犯》;以及魔幻、动作、史诗、爱情大片《神战·权力之眼》。进一步打开全球电影市场的野心可见一斑。


大IP改编依旧吃重 蔡康永导演处女作亮相


    在“狂想世界”这一类别中,几大热门IP改编影片赫然出现,其中包括:由李仁港执导,鹿晗井柏然出演的电影版《盗墓笔记》;由郭敬明导演,云集范冰冰吴亦凡杨幂郭采洁等青春偶像、被称为“中国影史首部CG真人动画”的《爵迹》;根据5亿人气网剧改编的动作悬疑电影《心理罪》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类别中除了热门IP,还包括蔡康永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这也是他离开“康熙”之后的第一步大动作;由李敏镐钟汉良唐嫣主演的中韩合拍片《赏金猎人》、由叶伟民执导,甄子丹王宝强再次合作的科幻武侠喜剧片《时空行者》也出现在片单中。


青春片仍占一席之地 张艺谋女儿处女作曝光


    在近几年青春片逐渐失去新意的当下,乐视影业2016年的片单中,仍有一部分留给了这一题材。其中包括已经举办过发布会等宣传活动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柴智屏监制的新片《校花的贴身高手》;还有由网剧和电影组成的时尚喜剧《极品模王》。


    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必然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导演处女作《二十八岁未成年》,影片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目前尚未正式曝光剧情,主演人选被曝为倪妮欧豪陈意涵等。

文/离心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