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2015年10部娱乐圈大电影玩出新高度

2015年的娱乐圈可谓是风云变幻,有人飞上枝头做凤凰,有人高调秀恩爱,还有人请来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举行了世纪型的婚礼,一桩又一桩的喜事给2015添上了不少靓丽的色彩,但世事如棋局局新,出轨、吸毒、背叛则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你的道德底线,2015年是波涛滚滚的一年,也是五彩斑斓的一年,若将这娱乐圈的种种事迹记录成电影,不知是何种景象!请收...

   

    1905电影网专稿 2015年的娱乐圈可谓是风云变幻,有人飞上枝头做凤凰,有人高调秀恩爱,还有人请来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举行了世纪型的婚礼,一桩又一桩的喜事给2015添上了不少靓丽的色彩,但世事如棋局局新,出轨、吸毒、背叛则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你的道德底线,2015年是波涛滚滚的一年,也是五彩斑斓的一年,若将这娱乐圈的种种事迹记录成电影,又不知会是哪般风景?诸位看官您这边儿请,且看1905电影网独家出品的娱乐圈大电影!



NO.1《咱们结婚吧》


演员:黄晓明/Angelababy/周杰伦/昆凌/伊能静/秦昊/王祖蓝/李亚男/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日期:2015年1月18日/2015年2月14日/2015年3月21日/2015年10月8日

 

剧情简介:


    娱乐圈内,有四对情侣举办婚礼,由于他们具有超高人气,大家对他们的婚礼形式也十分期待,然而也在心里默默对这四场婚礼作对比。网友们的超高热情让这四对新人亚历山大,纷纷拿出绝招,力图让自己的婚礼能傲视群雄。

 

    于是“土豪”黄晓明与baby办了场高调奢华的“世纪婚礼”,婚礼现场,堪比一场豪华电影节,到场嘉宾聚集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婚礼红毯可以与奥斯卡颁奖盛典一决高下。该场婚礼总共花费2亿元,数字令人瞠目结舌。乐坛天王周杰伦则与昆凌办了场梦幻古堡婚礼。虽然在排场上没有黄晓明的气派,但周杰伦发挥自己的长处,亲自为婚礼作曲,暖哭网友。而且婚礼上,老婆已经怀有身孕,可谓喜上加喜。

 

    另外二婚的伊能静在颜值以及金钱上压倒不了前两位,只能在次数上取胜,于是与秦昊办了场巡回婚礼,虽然是二婚,但是伊能静却头次办婚礼。所以已经46岁的她为弥补当年遗憾,一口气连办三场婚礼,过足新娘瘾。之后婚礼上未经PS的照片也是蛮有看头的。除此外,笑星王祖蓝不走寻常路,与李亚男举办的童话婚礼充满童趣。夫妻二人外表上的“萌萌哒”身高差,迪士尼乐园的欢乐气氛,都为婚礼带来了童话故事般的浪漫。

上一页123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