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赵本山复出新片定档:我以为没人敢找我演戏了

时间:2015.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过年好》先行预告 赵本山携群星燃爆大年初一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过年好》先行预告 赵本山携群星燃爆大年初一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30日,电影《过年好》举办新闻发布会,沉寂一年半的赵本山以主演身份现身,成为全场焦点。影片的导演高群书介绍,他曾三次到东北邀请赵本山出山。现场,赵本山自我解嘲道:“我以为没人敢找我了,他胆儿太大,找我演戏,万一播不了怎么办?有勇气,反正我拍了,播不播就不关我事了。”


  活动现场,除了赵本山,影片的其他主演闫妮热依扎齐溪黄小蕾梁静等人也全员出席。影片中,赵本山饰演闫妮的父亲,热依扎则饰演闫妮的女儿,一家三代在除夕夜的年夜饭上发生了许多有趣又温情的故事。


  高群书表示,剧本出来后,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赵本山。但那时,关于赵本山的传闻已满天飞,而赵本山本人也选择了沉寂。后来,高群书通过孔二狗等朋友找到了赵本山,并“三顾东北”,靠着陪赵本山喝酒打动了他。


  当天,赵本山以一身红色唐装现身,气色其实还算不错,但他却自嘲“我身体瘦下来了,人还是那么老”。现场,面对着多家媒体,赵本山显得有些不自在:“真是久违了这个场合,一年多没露面了,听见下面的‘嚓嚓’声,心里不是很舒服。”


  作为国内最为成功的喜剧巨星,沉寂多时的赵本山坦承:“我本来打算不出来演什么来了,但高导找到我,说有这么个片子。我以为没人敢找我了,他胆儿太大,找我演戏,万一播不了怎么办?真是有勇气!反正我拍了,播不播就不关我事了。”说到复出的感受,赵本山还不忘自嘲:“我都有点不会表演了,因为老不演,容易忘记,多亏是演小脑萎缩,正好适合我。”


  发布会上,《过年好》正式宣布定档大年初一(2月8日),加入贺岁档大战。对于票房,高群书表示:“我们也没有太大野心,大家开心就好。”赵本山则笑称:“好不容易拍个电影,进影院看看吧!”


图/贺盼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