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念天堂》马丽演网红自嗨 沈腾传授防骗绝招

时间:2015.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一念天堂》防骗宝典特辑 沈腾将骗子打击到底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一念天堂》防骗宝典特辑 沈腾将骗子打击到底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30日,电影《一念天堂》在京举办公映倒计时发布会,监制高希希、导演张承,携主演沈腾马丽等共同出席。电影《一念天堂》讲述了一个与“网红”、“网骗”有关的故事,片中马丽饰演了一个网络主播,是个随时随地都能自嗨的奇葩,沈腾则饰演了一个“衣冠楚楚”的骗子:“他们都说这个电影把我拍得最帅,但我觉得我生活中更帅。”马丽马上吐槽道:“主要看气质嘛。”


  谈到片中花样百出的网络骗术,马丽也自曝:“就在前两天,我接到了一个南方口音的人跟我说:马丽呀,我是你领导,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我就急了,我哪来你这么个领导我去哪个办公室啊!他看我可能有点急了就把电话挂了。”沈腾则“鸡贼”地介绍了自己的防骗经验:“我就是陌生人电话都不接,我爸在我手机通讯录里叫‘老沈’,这样如果你手机丢了,家人也会相对安全一些。”


  《一念天堂》是著名电视剧导演高希希监制的第一部电影,谈到近年来喜剧电影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高希希坦言:“我看了《夏洛特烦恼》之后,就觉得这个电影特别的正,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种能够打动人的喜剧了。”影片导演张承是《疯狂的石头》的编剧,他也表示,喜剧也是需要智慧的:“装疯卖傻、智商残缺的喜剧我肯定是不愿意的,所以我让沈腾演了一个高智商的人,这也是一个故事完整度上的挑战吧。”


  在《夏洛特烦恼》之后,沈腾马丽这个“沈马组合”已经成为当红的喜剧cp,在生活中他们的个性也非常互补。沈腾说,自己在私下就比较沉默,容易让人感觉有点“装”,而马丽则是“酒桌上负责张罗”的人:“每次都是我在那嚷嚷走一个走一个,沈腾就会瞪着我感觉我太能得瑟了。”


  影片将于12月31日正式上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