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鼠来宝4》中文预告 与《功夫熊猫3》同档上映

时间:2015.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鼠来宝4》曝超萌预告 与《功夫熊猫3》同档PK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鼠来宝4》曝超萌预告 与《功夫熊猫3》同档PK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动画喜剧《鼠来宝4:萌在囧途》曝出一支中文预告,那群唱唱跳跳的可爱花栗鼠又回来了,它们将开启从纽约到迈阿密的拆婚爆笑音乐之旅。该片将于1月26日中国内地上映,与《功夫熊猫3》同一档期。

     

    熟悉这一系列的观众都知道,花栗鼠艾文、赛门以及喜多的形象非常可爱,且这三只花栗鼠个性鲜明:艾文调皮、鬼点子多,是三只花栗鼠中的领袖人物;赛门带着一副眼镜,做事谨慎、胆子小;而喜多是个十足的吃货。在《鼠来宝4:萌在囧途》中,观众依然可以在电影院里听到大卫标志性的怒吼:“艾文!”看来这三只可爱的花栗鼠又开始惹新的麻烦了,它们将开启前往迈阿密实行拆婚计划的爆笑囧途。


    《鼠来宝4:萌在囧途》中,歌舞依然是最大卖点。前几集中,三只花栗鼠会唱歌跳舞,曾经是红极一时的全民偶像。这一集中,它们会再次施展自己载歌载舞的本领,从影片最开始的party上的劲歌热舞,就让观众想在影院里摇摆起来。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的热门歌曲《Uptown Funk》也会在片中重现,来自美国的音乐流行文化以及纽约、新奥尔良、迈阿密等美国城市的风光将会贯穿在整部电影中,养耳也养眼。


    全新的一部电影不仅保留了经典的花栗鼠卖萌元素、调皮幽默元素、美国流行音乐元素之外,还融入了团结、家庭、守护等温情元素,这也是在新一集《鼠来宝4:萌在囧途》电影中想传达给观众的一个重要信息,家庭与家人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意义。大卫新女友的儿子也在与三只花栗鼠结伴同行的路上,寻找到友谊与家庭的安全感。

标签: 鼠来宝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