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谁的青春》发布主题曲 好妹妹乐队为青春发声

时间:2015.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谁的青春不迷茫》毕业季主题曲 好妹妹再发声 时长:05:00 来源:电影网

《谁的青春不迷茫》毕业季主题曲 好妹妹再发声收起

时长:05: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刘同青春畅销书全新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发布毕业季主题曲《不说再见》,该主题曲由独立音乐人好妹妹乐队倾情献唱,通过这首毕业季主题曲完美诠释了他们对青春主题的理解。据悉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由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影片将于2016年4月29日全国上映。


    好妹妹乐队的作品风格与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青春怀念的情感基调相契合。此次两人献唱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的毕业季主题曲《不说再见》无论在电影情怀把控,还是编曲、制作等环节,都发挥出他们独特的视角与诠释方式。除此之外,此曲的MV由23位平均年龄18岁的学生本色出演,原汁原味再现学生时代的点滴情景。好妹妹乐队也出演了该曲的MV,随着轻快动人的旋律两人重回教室、操场、宿舍等各个校园场景,其中更是不乏两人穿上校服融入在学生之中的画面,再现了校园时代的青春记忆。


    而《不说再见》的歌词更是朗朗上口,讲述了最单纯美好的青春记忆,一下子将记忆带回到影迷学生时代。MV以轻快节奏开头:“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再见了,我留给你毕业册的最后一页”画面再现毕业离别时依依不舍的情景,而令人怀念学生时代之余副歌部分又不乏青春独有的活力与希望:“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我相信我相信的一切变成火焰,照耀彼此的脸 茫茫的人海相互看见”。而歌词末尾“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将对青春缅怀的情愫娓娓道来,揭示了电影的主题,这是一部讲述每个人自己青春的电影。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2016年4月29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