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兽大作战》曝红果海报 萌叔年兽邂逅萝莉

时间:2015.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宁浩担任出品人、张扬导演的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汇集了雷佳音周冬雨陈赫陶虹郭涛郭子睿刘仪伟沈腾张一白王迅郝云谢娜熊乃瑾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通过真人表演配音完成。该片日前曝光了一款“红果”CP版海报,年兽“大红”和沙果两人亦敌亦友。据悉,电影《年兽大作战》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登陆内地院线。


“红果”CP海报曝光

   此次《年兽大作战》曝光的“红果”海报以两个水晶球为承载主体,上半部分以偏冷的蓝色为基调,展现的是气急败坏的年兽正奋力追逐调皮可爱的沙果。萌叔年兽高大圆润的身躯和萝莉沙果瘦小的身材更是形成鲜明逗趣的对比。“红果”海报下半部分则和之前激烈对抗的氛围不同,双眼紧闭的沙果正被充满温暖微笑的年兽搂入怀中,如父亲般呵护。整幅海报上下部分完全对立,但却和谐而紧密,萌叔年兽和沙果之间的关系也在对抗和友情中扑朔迷离。

“怪咖”两人组遭遇命运邂逅

    关于年兽和沙果之间奇妙的人物设定,编剧邢爱娜表示:“在一开始的剧本创作中,我们设计的是一个小坏蛋去折腾一个大坏蛋,这两种人物性格对撞起来会很有趣。”但随着剧本的调整,影片去掉了“坏蛋”的角色属性,但仍然保留了年兽和沙果“怪咖”的性格部分。影片中年兽暴躁易怒、沙果冷傲孤僻。对此,张扬导演表示:“年兽和沙果带着不同的情感问题内心的缺失,歪打正着的走到了一起。”

     电影《年兽大作战》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