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朽的时光》曝引导海报 青年导演闫然执导

时间:2015.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不朽的时光》导演引导版海报


《不朽的时光》导演引导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青年导演闫然的电影作品《不朽的时光》将于2016年4月1日上映,由王紫逸爱新觉罗·启星张逗逗,许正庭主演,日前该片片方再次发布两款“导演引导”版海报。


    在曝光的海报中有两个画面,一个画面中,艳阳高照的沙漠里,矗立着一块流光溢彩的石头,里面困着一只栩栩如生的蝴蝶,另一只活着的蝴蝶飞翔在旁边;另一个画面中,导演闫然,神情惆怅地凝视着眼前被碎开的琥珀,琥珀里那只蝴蝶似乎要振翅而飞;尤其是海报广告语醒目而富有深意:“一个人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呢?记忆的深海里,有一个秘密即将要醒来!”对于其中的玄妙,导演闫然套用印度电影《芭萨提的颜色》中的话,表示:“如果满腔的热血,不去沸腾几回,那血管里流淌的只能是冰冷的水;如果电影不懂得探究人世间的兴亡,那么,画面再美,又能有什么意义?”


    据悉,电影《不朽的时光》讲述了六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相互交织,却又渐行渐远的人生际遇,更以不可多得的镜头语言和彰显独到的内心独白,庄重而又深情地祭奠了一段逝去的时光。


    《不朽的时光》将于2016年4月1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