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想念哥哥》1月上映 任时完高我星亲笔写贺卡

时间:2016.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任时完高我星、李熙俊岁末年初公开亲笔信


  1905电影网讯 《格斗少年菀得》导演李翰执导的韩国新片《想念哥哥》将于2016年1月在韩国上映,主演任时完、高我星、李熙俊也于岁末年初公开了亲笔信,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该片是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讲述1950年代韩国战争时期真实存在的儿童合唱团的故事,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剧情电影。任时完在片中饰演领导合唱团的军人韩尚烈一角。该片是任时完在千万观众电影《辩护人》和话题电视剧《未生》的大银幕回归作,自然备受关注。他在片中饰演的是韩尚烈在战争中失去了亲人和朋友,心怀巨大的伤痛,成为了合唱团的指挥。他在贺年卡中写道:“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能够过得有意义,请多多关注新年首部感动大作《想哥哥》,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纯真的心。”


  高我星饰演的角色则是和尚烈搭档的钢琴老师朴珠美一角。她为了照顾孩子们,不惧战争的危险,是一个温暖善良的人物。她在贺年卡中写道:“2015年都辛苦了,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2016年。”李熙俊饰演的贫民村队长则是一个对韩尚烈和合唱团孩子们造成威胁的人物,他也写道:“希望大家在2016年能够拥有更多幸福的瞬间。”


  该片预计2016年1月8日举行Showcase,演员们也将集体亮相和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