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度逆袭!《寻龙诀》破15亿 舒淇发纪念金币庆祝

时间:2016.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亚太未来、浙江蓝巨星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自12月18日上映以来,累计突破15亿大关。为表示庆祝,Shirley杨的饰演者舒淇发布“15亿”的纪念金币,网友只要参与转发就有机会得到实体纪念币。《寻龙诀》目前为止已经发布5种纪念金币,分别是破1亿Angelababy率先发布;5亿时夏雨用魔术变出来;8亿时陈坤发布“胡八亿”金币,10亿是黄渤个人票房累计60亿纪念曝光;直到目前破15亿,舒淇庆祝发布。据悉,片方还创意有更有意义的组合纪念金币,究竟何时会曝光还需要看观众对票房的支持力度。


《寻龙诀》新年第二天破15亿  被赞“中国式大片”


    2016年影市迎来开门红,新年第一天报收3.34亿元,较去年元旦的1.89亿增长76.7%,而在这其中,《寻龙诀》上映三周,以12%的排片狂收7500万票房,排映效率高达168%。到新年第二天,《寻龙诀》的排片提升至15%,票房依旧火热,截止至发稿该片已经突破15亿,成为国产电影中第三部超过15亿票房的影片,并且跃进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的前五名。


    据新闻称,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获悉,2015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440.69亿元,比2014年增长48.7%,创下“十二五”以来最高年度增幅。其中,国产影片票房271.36亿元,占总票房的61.58%,以较大优势保持了国产电影在中国电影市场的主导地位。记者也为2015年的影市总结了几大关键词,其中有一个便是《寻龙诀》领衔的“中国式大片”,被评价为:”随着国产电影整体制作水平的显著提升,用‘中国故事’和‘中国情怀’拍出‘中国式大片’,民族电影工业崛起与好莱坞分庭抗礼,未来或许不再遥远。”从2015年跨入2016年,《寻龙诀》的票房依然势破如竹,将以“大片担当”的姿态面对国内外强敌。


破15亿舒淇发纪念金币  庆票房三度逆增长


    此前,《寻龙诀》已经分别在1亿、5亿、8亿、10亿时分别发布丁思甜(Angelababy)版、大金牙(夏雨)版、胡八一(陈坤)版、王凯旋(黄渤)版纪念金币,对网友来说,在一早的微博互动中,破15亿发布Shirley杨(舒淇)版纪念金币已经不是悬念,但对这一稀有衍生产品的热度依旧不减。从评论中来看,网友对纪念币已经形成超嗨的期待值,更感兴趣的是目前五大主演的纪念币已经发布结束,当电影突破更高票房时将会是怎样的纪念金币。据悉,片方还创意有更有意义的组合纪念金币,究竟是怎样的组合,与如今已经发布的又有怎样的相同和区别,却留下了更大的悬念,还需要观众全力支持票房,才能一睹真容。


    目前,《寻龙诀》上映以来,经历了首周末的两天单日票房破两亿,第二周的再次登顶单日票房冠军,如今进入第三周,也正值元旦假期,该片的票房再次出现逆跌幅,网友在心疼排片严重不足的同时,也对影片的坚挺保持乐观态度,甚至调侃一向自称“龙哥”的官微应该改名“龙日天”,甚至有忠实观众已经连刷13次,真心的希望好影片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


    《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已于12月18日摸金贺岁全国公映,是贺岁档唯一一部以3D、IMAX 3D、Screen  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该片上映以来,8天过10亿,9天11亿,10天累计12亿,目前已经冲破15亿,不仅创造了870万国产3D电影零点场最高票房、1.7亿贺岁档首日最高票房、2.3亿国产3D电影单日最高票房共三项新纪录,并且一举斩获周末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破两亿、首周末三天票房累计破6亿的票房成绩,二度登顶单日票房冠军,三度逆袭龙抬头,成功跻身国产电影票房前3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