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谢娜全副武装返京孕味十足 穿超大披风遮肚子

时间:2016.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谢娜包裹严实低调返京 民族风外套难掩怀孕迹象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谢娜包裹严实低调返京 民族风外套难掩怀孕迹象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3日,谢娜从美国低调返京,虽然全副武装包裹严实,但是依然有粉丝认出。而贴心的粉丝未上前打扰只是默默跟随谢娜走出机场。


    之前,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馄饨的照片,称“你说在这边看到这个,有多高兴,来两碗!”正在美国游学的谢娜再一次引起了怀孕的传闻,今年又首次缺席跨年演唱会,加上近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也不见她的身影,让怀孕传闻愈演愈烈。

   

    而对于怀孕传闻,谢娜曾在微博发出一篇“答媒体问”,透露自己再度赴美国游学,并回应了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无缘央视春晚等问题。她表示:“这是第一次缺席跨年晚会,谢谢台里理解和支持,我想给自己一个假期,好好放松一下,各处走走。”


    而谈到为何要赴美游学,她说:“一是可以有一个时间调整休息放松,我比较是工作狂一类,只要在国内,基本每个月时间表都是满满的,因为我忙起来什么都不会去想,静下来一段时间,多走走看看,对于我来说很有收获,有没有发觉其实每次回来我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改变。二是可以有这个机会陪伴杰哥,因为我们都是艺人,假期能碰在一起太难太难了。其实,游学基本上是杰哥在学,我在游哈哈。”


    而针对网上多次出现的“赴美养胎”传闻,谢娜也作出回应称:“每次出来各地游学就会有猜测,也难免,我该到这个年纪了吧,我会养好身体加油的,这个不能催我哈,要顺其自然啊。”


文/小马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