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周迅将演《甄嬛》续集《如懿》 片方:有接触

时间:2016.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周迅将演《甄嬛》续集《如懿》


    1905电影网讯 孙俪主演的《甄嬛传》大热之后,原著作者流潋紫的后续之作《后宫·如懿传》也将开拍。有了上部作品的高口碑,所以这部戏不论是业界还是书迷剧迷,都对这部小说的拍摄充满期待。版权如今也陷入了各大公司的争夺之中。而网友们则对该部戏的演员人选十分好奇,面对“娘娘”甄嬛带来的压力,不知谁能担得起该部戏的女主重任。


网友爆料截图


     1月4日中午,有网友“青春影视偶像”在微博爆料称:“2016清装宫廷情感大剧《后宫·如懿传》是《甄嬛传》的续集,将由周迅担纲主演,预计一季度重磅开启。”由于近几年不少电影界的大咖纷纷拍起电视剧,赵薇主演了《虎妈猫爸》、范冰冰则出演《武媚娘传奇》,而周迅也拍了电视剧版的《红高粱》。所以对于该网友的爆料,不少粉丝认为可能性比较高。


    对此,记者致电了《如懿传》制作公司新丽传媒,对方回应:“接触过各种一线女星,也包括周迅。但目前人选还没有确定。”据悉,该剧片方之前也接触过范冰冰、李冰冰等一线女星。


    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为周迅能出演该角色点赞,称:“能与娘娘孙俪的演技一较高下,也只有周迅能扛起该重任。”也有网友称:“如果周迅主演《如懿传》的话,那么该剧已经成功一半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