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连发宣传片 混剪视频回顾2015年抢眼影片

时间:2016.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第88届奥斯卡主持人宣传片 喜剧明星洛克调侃新年夜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第88届奥斯卡主持人宣传片 喜剧明星洛克调侃新年夜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克里斯·洛克亮相奥斯卡宣传片


    1905电影网讯 进入2016年,奥斯卡金像奖也发布了首支宣传片,接棒担任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的克里斯·洛克着黑西装正式亮相,但凭借脱口秀出道的他依然不忘幽默调侃一年中最隆重的电影盛事。


    “我是克里斯·洛克,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洛克的开场白十分简洁:“奥斯卡之夜就像新年夜一样,最终都以一群烂醉如泥、灰心失望的人们发誓新年会更好来收尾。”从去年的宣传进度来看,奥斯卡颁奖礼已经进入正式宣传期,随后颁奖嘉宾名单等消息也将陆续公布。


    这是洛克第二次主持奥斯卡,他曾在2005年主持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但评价两极,部分电影人不喜欢洛克过于犀利的玩笑话,不知他是否会有所改进或妥协。


第88届奥斯卡官方宣传片中文版 2015:频破记录之年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第88届奥斯卡官方宣传片中文版 2015:频破记录之年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奥斯卡官方曝回顾特辑


    除此之外,奥斯卡官方也曝光了2015年回顾混剪视频,囊括《侏罗纪世界》《聚焦》《速度与激情7》《碟中谍5:神秘国度》《007:幽灵党》等表现抢眼的影片的精彩片段,简短总结了破纪录的一年。外媒网站已经开始推出自家的2015年电影评鉴手册,并对奥斯卡提名名单展开预测。凭借《荒野猎人》而人气飙升的“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风头正劲,扮演“乔布斯”的迈克尔·法斯宾德在声势上远远弱于“小李”,而《丹麦女孩》中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又很难连续两次封帝。“小李”是否能如愿登顶无疑是本届奥斯卡最大的看点之一。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将于当地时间1月14日正式公布,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8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