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镇宇郑中基《恶人报喜》飙戏 江疏影变心机女

时间:2016.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恶人报喜》故事版预告 “骚浪贱”元素笑走偏锋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恶人报喜》故事版预告 “骚浪贱”元素笑走偏锋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4日,喜剧电影《恶人报喜》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谷德昭携三位主演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出席。1月23日,该片即将在内地和香港同时上映。现场,片方首度曝光了《恶人报喜》的人物海报和先导预告。


    正如片名中所写,电影中的几个角色都有着不为人知的邪恶一面:吴镇宇成了骗取他人同情心的无良狗贩,江疏影化身性感又危险的心机女,郑中基则饰演一位土豪气息十足的暴力村长。随后在发布会上首播的60秒剧情预告片也充分展现了电影港味十足的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和江疏影在吴镇宇、郑中基之间暧昧周旋的复杂人物关系。


    虽然私下关系匪浅,但吴镇宇还是首度出演谷德昭的喜剧作品。现场谷德昭称赞他对待工作相当专注,对喜剧表演充满热情,只不过“准备了四五种搞笑方式,看起来都没什么差别”。吴镇宇则谦虚表示自己并非天生擅长搞笑,所以才希望能尽量还原出剧本中的笑点。


    相比之下,另一位男主角郑中基则可谓是喜剧表演高手。此番在《恶人报喜》中同场飙戏,吴镇宇笑称两人都不会太有压力:“其实我们两个都很懒,能够早点收工才最开心!”郑中基则认为演喜剧不在于飙出演技,还是自然才最好。


    与两位大哥相比,江疏影是第一次扮演如此突破的反派、搞笑角色。但她强调自己真实个性并不像外人看来那般“淑女”:“我其实是很男孩的性格,而且我也愿意挑战大家想不到的角色,而喜剧又是眼下观众比较爱看的类型片。”至于《恶人报喜》中要化身心计女,她也并不介意:“其实不完美的角色也有她的魅力,正因为她有自己的缺陷才会吸引观众看着她变化。”


    虽然《恶人报喜》有一定的港式喜剧风格,但导演谷德昭表示,自己为拍好这部作品对内地观众进行了细致考察:“我这一年经常来内地戏院看喜剧,昨天我还看了《唐人街探案》。很多电影有不懂的笑点我会看多几遍。电影中我认为只要不讲地域性太强的笑话就没关系,《恶人报喜》会用港片的节奏接内地的地气。”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