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恶灵之门》预告海报双发 莫少聪血口“食蛆”

时间:2016.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恶灵之门》“血腥”预告 莫少聪血口“食蛆”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恶灵之门》“血腥”预告 莫少聪血口“食蛆”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恶灵之门》终极海报


    今日,电影《恶灵之门》出品方发布了“欧美式血腥”预告片和终极海报,预告片中不仅曝光了诸多裸露、色情等令人热血沸腾的香艳场面,更将影片中的诸多烧脑元素体现在其中,火爆的肉搏场面升级为超强头脑风暴,残忍血腥的杀人手法以及诸如通灵、拖尸、缝指等画面,终极海报主打的“人鬼两面”概念更令电影弥漫着迥然不同的暗黑氛围。同时,预告片中,莫少聪饰演的小说家泽田张开血盆大口吃蛆虫的画面,也着实令人“反胃”不适。女星朱珠,在《恶灵之门》中饰演的女主角也惨遭毁容而血肉横飞,和莫少聪重口味的镜头也让影片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强烈的欧美式血腥感。在预告片中,除透露剧情外,凌厉的剪辑更让观众被不间歇的不可预知的剧情牵引,大量的烧脑情节更是让《恶灵之门》堪称为国产烧脑恐怖片的巅峰之作。


特效镜头逾千 精致特效世界前列


    据悉,电影《恶灵之门》单是后期特效制作就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影片特别请来了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旗下的影视特效公司亲自操刀。出品方表示:“电影《恶灵之门》有超过1000个镜头经过影视视觉特效加工,占到全片的75%以上,其中有200多个镜头,都是使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完成制作。”

   

主创画图缕清思路 被赞中国式“禁闭岛”


    《恶灵之门》不仅在制作阵容上空前强大,在题材上的创新与大胆尝试,也引发了不少国内恐怖片爱好者的关注,其缜密的剧情设计和高智商烧脑的推理环节,使得主创们在电影拍摄过程中都被繁琐的剧情所困扰,必须将整个剧情过程用画图的方式让大家思路清晰。同时,影片完美的节奏把握,更是被不少网友盛赞,被誉为中国式的《禁闭岛》

    

    电影《恶灵之门》定档1月22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