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挑战》终极预告海报 六兄弟陷险境不忘耍宝

时间:2016.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极限挑战》终极预告 黄渤吐槽孙红雷:药停了吗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极限挑战》终极预告 黄渤吐槽孙红雷:药停了吗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严敏、任静执导的电影《极限挑战》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影片终极预告片与“驸马版”终极海报重磅来袭。


孙红雷罗志祥重组“孔雀传奇”

黄渤“神吐槽”:药停了吗?一群神经病!


    电影《极限挑战》促成了极限男人帮重聚,却也令他们意外卷入了一场“夺宝之战”。预告片中,皇宫神秘人一句“只有一个人才能得到大明宝藏”,正式拉开争夺皇家宝藏的帷幕。面临危险,极限六兄弟仍不忘耍宝搞怪,“颜王”孙红雷被极限男人帮集体“扒裤”,娇羞大呼“有种被强暴的感觉”;小猪罗志祥变身“搞怪宝宝”,又唱又跳,之前在综艺中他与孙红雷组成的“孔雀传奇”重出江湖,热舞style完全停不下来。


    面对宝藏,“国民坏叔叔”黄渤放出豪言:“今天来,就势在必得”,霸气十足!然而,这场寻宝之旅却被极限兄弟们彻底玩坏,逐渐演变成了“夺宝囧途”,令渤哥“毒舌模式”全开,神吐槽“药停了吗?”而在预告片结尾,黄渤更是以“一群神经病”的吐槽做彩蛋,十分搞笑。

 

黄磊上演漂流版“速度与激情”

张艺兴身处险境 王迅夜闯古宅“被吓哭”


    在电影《极限挑战》中,“神算子”黄磊不仅要凭借智慧闯关,更要利用体力突出重围。在预告片中,黄磊就玩起了漂流版的“速度与激情”,在险恶的浪涛中,他的“最强大脑”能否助他一臂之力?而黄磊的那句“一起出来玩的,你们丢不丢人?”则令人脑洞大开,猜想极限男人帮究竟遭遇了哪些匪夷所思的故事?


    同时,在这款预告片中,还出现了诸多神秘角色,不仅宣称“没人能破得了这个局”,更威胁极限男人帮“你们以为宝藏那么好拿?”“小公举”赵丽颖更发下“不管多久,我一定会找到你们”的誓言。在重重迷局中,“呆萌帝”张艺兴落入险境,预告片中小绵羊惊恐的表情让人心疼不已。“大松鼠”王迅在夜闯古宅时,却被罗志祥搞怪“吓哭”,撒娇的表情和动作令人捧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