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兽大作战》曝光终极海报 年兽家族全员集结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年兽大作战》插曲音频 郭子睿献唱《小猪歌》 时长:03:05 来源:电影网

《年兽大作战》插曲音频 郭子睿献唱《小猪歌》收起

时长:03: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38张

    

    由宁浩担任出品人,张扬导演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今日正式曝光了“贺岁”版终极海报。海报中年兽家族十七个角色形象全员曝光,除了之前亮相的十三位角色之外:托塔天王、雷公、财神金蟾、月老四个角色形象也正式登场。作为春节档唯一国产动画电影,片中年兽和沙果从敌人变成亲人之间的情感转变也突出了“陪伴是最好的爱”的情感主题,让影片为2016年的春节档增添一抹温馨的色彩。电影《年兽大作战》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


“贺岁”版终极海报曝光 年兽家族全员集结召唤新年


    此次曝光的“贺岁”版终极海报中,年兽“大红”被升腾的烟花吓得狂奔,而调皮的沙果正得意的坐在“大红”肩上,大鱼、大东、小东等角色围绕在年兽和沙果周围。整张海报底色以代表春节的红色为主,烘托出浓烈的贺岁主题。


    除了影片之前曝光的十三个角色外,托塔天王、雷公、财神金蟾、月老四个角色也正式现身终极海报中,自此十七位家族成员全部公布。这十七位年兽家族成员的组团亮相,也将喜庆团圆的新年氛围一举点燃。据悉,新曝光的四位角色和年兽关系密切,是影响年兽 “作战”的重要人物。


治愈系国产动画欢乐来袭 年兽家族暖心迎新年


    与大众的视角不同,张扬导演选择将年兽的形象“重塑”而非“改造”——让年兽从一个惯以反面形象示人的“猛兽”摇身一变,成为 一枚“萌兽”。不仅如此,“年兽”的故事发展方向也选择了温情治愈——年兽和沙果从一开始的针锋相对,经过相处磨合变得越来越亲密。亲人般情感的发酵过程,会让观众感受到“陪伴是最好的爱”的电影主题。


    作为2016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不仅有着合家欢电影幸福团圆的调性,也创新了故事情节,让它能够在春节“给小孩一段不同寻常的历险,给大人一次情感触动”。张扬导演直接指出:“《年兽大作战》就是为春节而生的一部片子,它非常适合全家人去观看,相信每一个观众进到电影院,都能找到触动自己的情感元素。”


    电影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暖萌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