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73届金球奖曝颁奖嘉宾 "女王""小雀斑"等将登台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第73届金球奖曝光了第一轮颁奖嘉宾名单,除此前公布的梅尔·吉布森外,三届金球奖得主海伦·米伦、今年凭借《侏罗纪世界》人气大涨的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德普娇妻安布尔·赫德、金球奖得主凯特·哈德森朱丽安·摩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库尔特·拉塞尔J·K·西蒙斯、“牌皇”查宁·塔图姆奥利维亚·王尔德将在金球奖上亮相。此外,艾米·亚当斯帕特丽夏·阿奎特金·凯瑞杰米·福克斯杰米·亚历山大等也将登台。


    这其中,宝刀不老的海伦·米伦曾获得金球奖提名十四次,2016年“女王”再次入围获最佳女配角提名,表演丝丝入扣令人震撼。去年的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今年也是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候选人之一,“小雀斑”在《丹麦女孩》中挑战出演变性人,他的女装扮相和杰西卡·查斯坦神似,引来不少粉丝调侃。


   早前金球奖提名名单已经曝光,今年大热的《卡萝尔》领跑获得5项提名,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细腻入微的表演堪称惊艳,托德·海因斯也有望拿下最佳导演奖。而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荒野猎人》不甘示弱,该片同样是颁奖季的热门种子,“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搏命出演为争影帝,霸气十足。


    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瑞奇·热维斯将担任本届金球奖的主持人,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举行(北京时间1月11日),届时1905电影网将全程直播金球奖颁奖典礼,敬请关注。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