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谎言大爆炸》曝新剧照 孙坚玩真心话大冒险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主演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将于1月22日上映,该片深入探究了现代人的“说谎症”,以脱离正轨的谎言来营造悬念。


孙坚回天乏力

    与初恋女友相逢,还是与同事加班?孙坚所饰演的秦卫面对的这道选择题,似乎是生活中很多夫妻都会遇到的,而通常我们的选择,大约也是与孙坚相同的,一边说着谎,一边安慰自己,这是善意的只是为了避免麻烦。又或者其实谎言所涉及的双方对于真相都心知肚明,只是出于种种难以言明的原因,选择了视而不见。

谎言引发大爆炸

    人每天都在面对着选择,就如同一场场的真心话与大冒险,在说谎之前,秦卫也一定衡量过了这其中的利害关系,然而意外并不在他的掌控之中,一场命案让这句谎言产生了化学反应,仅仅是一次言不由衷,就让他身陷迷局无力脱身。


    据悉,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将于1月22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