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恋爱教父》谢依霖谈走红:很多人给了我机会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谢依霖明道应采儿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爱情麻辣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周智勇自编自导,金马奖金牌编剧亲自上阵执导筒势必将为喜剧电影市场注入一股新鲜力量。近年来,谢依霖频频现身大银幕,谈到从通告艺人到电影演员的转变,她表示很感谢身边的人,“我觉得一路走来很多人给了我很多机会”。


挑战性格内向角色:有些难度


    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讲述了三位“渣男”追求三位“白富美”,为了将他们心目中心仪的女人“赶尽杀绝”,而不惜兄弟反目,最终收获爱情的喜剧故事。


    从电影《小时代》系列里的唐宛如,到《撒娇女人最好命》里的“撒娇教母”,谢依霖所饰演的泼辣幽默角色,均极具特色。不过此次在《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中,她挑战的却是一个性格内向的角色。“以前导演都会找我演自信爆棚的角色,这次相信导演看到了我内心深处的害羞一面,对自己来说挑战也蛮高的。”谢依霖承认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有些难度,虽然片中并没有煽情戏份,但谢依霖透露这个角色依然触动人心,“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个角色,那就小清新吧,以前是重口味。”


谈走红:一路走来很多人给了我很多机会


    2011年8月9日,谢依霖因在某综艺节目中扮“hold住姐”走红,之后签约经纪公司正式出道,朝着综艺艺人方向发展。2013年,她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女主角之一“唐宛如”,正式成为一名演员,之后片约不断,完成从“综艺艺人”到女明星的转变。对于成功做出这些改变,谢依霖心中充满感激,“我觉得一路走来很多人帮助了我,给了我很多机会,也很相信我”。并坦言,成为一名喜剧演员的梦想已经实现。


    不管是综艺节目还是影视作品中,谢依霖独特的搞怪风格总能让人捧腹。被问到这种“扮丑”的尺度如何时,她称:“只要让别人开心,然后礼貌性的东西拿捏好。这是最重要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