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洋之间的灯光》剧照 法鲨、维坎德恩爱亮相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大洋之间的灯光》最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德里克·斯安弗朗斯执导的新片《大洋之间的灯光》曝光最新剧照。剧照中天气晴朗,“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在背后拥抱着艾丽西亚·维坎德,面露笑容,心情十分愉快,可见二人在片中的生活十分平静和睦。


    《大洋之间的灯光》根据M.L. Stedman的同名小说处女作改编。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一名老兵带着他年轻的妻子来到了一个偏僻的澳洲小岛当起了灯塔看守人。远离硝烟的夫妇俩过着平静的生活,但二人无法生育的痛苦一直是他们心头的缺憾。有一天海边冲上来一条小船,船上有一个死人和一个婴儿,夫妇俩决定违背灯塔看守人的规则,把这个小孩抱回来当成自己孩子抚养,但这个决定却引发了一系列灾难性的后果。


    影片明星阵容还包括蕾切尔·薇兹,而“法鲨”和艾丽西亚·维坎德情侣档演出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大洋间的灯光》将在今年上映,具体时间未定。

编译/栗子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