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兽大作战》曝《小猪歌》MV 郭子睿跳甩肉舞

时间:2016.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年兽大作战》曝《小猪歌》MV 郭子睿献甩肉神舞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年兽大作战》曝《小猪歌》MV 郭子睿献甩肉神舞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宁浩出品、张扬导演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继前几日曝光插曲《小猪歌》音频后,1月7日再次曝光歌曲MV。MV中主唱郭子睿(石头)不仅与饰演的小东一角可爱撞脸,更是模仿各种小动物动作,大跳“甩肉神舞”,十分可爱呆萌。MV拍摄中作为父子档的郭涛和郭子睿也是合作默契,尽显父子情深,与片中大东(郭涛 饰)、小东(郭子睿 饰)的父子情也是不谋而合,突出影片温暖陪伴的主题。据悉,电影《年兽大作战》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登陆院线。


《小猪歌》秒变“甩肉神舞” 郭子睿卖力秀“舞术”

    此次曝光的电影《年兽大作战》插曲《小猪歌》MV中,石头分别模仿小鹰、小鱼等动物形态,摆出搞怪造型,还和小东一起大跳甩肉神舞。片中圆润的小东动作灵活,和机器人伙伴大秀舞姿;舞台外石头可爱呆萌,将《小猪歌》的电子曲风充分发挥,营造出欢乐有趣的氛围。而小东和沙果的人物关系在MV中也有展现:一个是坐直升机登场的阔少,一个是倔强可爱的小女孩。
              
    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小东,石头表示:“小东是一只猪,比我胖多了。”而当被问和小东撞脸这件事时,石头憨笑回应:“我觉得他和我有点像。但我比他好看,他太胖了。”天真回答引得网友调侃:“石头这么在意身形,甩肉神舞可得坚持跳了!”

郭涛郭子睿搭档默契


    电影《年兽大作战》促成了郭涛石头父子首次搭档为一部动画电影配音表演,对此郭涛表示:“接这部电影一方面是因为制作班底,另一方面还是因为觉得整部影片非常温暖、正能量。”而对于石头参与这次动画配音,郭涛也表示:“石头配音的时候我一般不会出现在现场,我不干扰他,他有他的想法。”和片中大东和小东之间既溺爱也有隔阂的传统父子关系不同,郭涛和石头父子间会更像朋友一样去相处。对此郭涛称:“虽然表象不同,但是父子间的血浓于水的情感关系是一样的。”

    电影《年兽大作战》由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 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