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登顶北美票房冠军 如愿超越《阿凡达》

时间:2016.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127张

    1905电影网讯 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北美总票房累计达到7.582亿美元,正式超越前纪录保持者《阿凡达》的7.605亿美元,成为北美影史票房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星战》在上映仅20天后就登至北美票房巅峰,而在2009年12月上映的《阿凡达》则经历了长达七个月的放映后才如愿登顶。


    不过在全球票房上,现在的冠军《阿凡达》有着27.8亿美元的好成绩,想要超过这个记录,《星战7》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目前,《星战7》海外票房高达7.991亿美元,加上本地票房总票房共计15.57亿美元,暂列影史第四名。此外《星战7》即将在1月9日在中国上映,海外票房成绩还将有很大的提升。


    许多票房观察员认为,《星战7》的最终总票房可能达到22亿到24亿美元之间,预计超过《泰坦尼克号》的21.9亿美元的成绩,或成为影史亚军,不过现在结果未知,不能排除打败《阿凡达》的可能性。直到1月29日《功夫熊猫3》上映之前,《星战7》依旧将占领北美各大影院,还将继续打破各项票房纪录。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