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请点赞》曝先行海报 刘亚仁高颜值领跑六主演

时间:2016.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国新片《请点赞》公开了先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集结李美妍刘亚仁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李絮等超强明星阵容的韩国新片《请点赞》于日前公开了一张先行海报。该片聚焦以SNS作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的现代男女们。该片原名为《Happy Facebook》,最终也确定更名为《请点赞》。在海报上可以看出,片名旁边的小桃心,正是在社交网络上点赞的图标,让观众都会感到熟悉。而姜河那、李絮、刘亚仁、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一字排开靠墙而战,每一对主人公也有着不同的关键句,如“别光猜,做朋友吧”“别光留言,勇敢追吧”“别光联系,告白吧”。六个人也是颜值很高的俊男靓女,非常吸引观众眼球。

 

    《请点赞》讲述的是在网站上互相点赞的男女在真实生活中也陷入真正爱情的故事,李美妍和刘亚仁、崔智友和金柱赫、姜河那和李絮分别饰演三个小故事的主人公。李美妍饰演挑剔又极富魅力的电视剧编剧作家,刘亚仁饰演人气巅峰的韩流明星。崔智友饰演总是被人背后捅刀的老处女,金柱赫饰演爱多管闲事的主厨。姜河那饰演天才作曲家,李絮饰演电视剧 PD。

 

    该片由《六年恋爱中》的朴贤振导演执导,将于2016年2月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