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消失爱人》首映 黎明讲灵异故事吓坏王珞丹

时间:2016.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消失爱人》霸气首映 王珞丹为黎明“辟邪”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消失爱人》霸气首映 王珞丹为黎明“辟邪”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号称国内首部灵魂题材的电影《消失爱人》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黄真真携主演黎明王珞丹林俊杰、何承蔚出席。当天,几位主创分享了生活中经历的灵异故事,黎明透露,曾有女导演在如厕时,感觉到马桶里有手伸出来。听到这个故事,王珞丹被吓得倒吸一口冷气,表示要多运动增加阳气。

    《消失爱人》讲述了爱人的灵魂归来的故事,导演黄真真坦承,影片的灵感来自于父亲的去世:“去年我的爸爸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们家里人都很想念他,经常会希望爸爸的灵魂能够回来,还会想象他回来了之后,我们会说什么,做什么。后来就觉得可以写个剧本,跟大家分享。”

    黎明表示,灵魂类的题材能够走向大银幕已是十分难得。现场,他还讲了一个亲历的灵异事件:“有一次在酒店,我们那部戏的女导演突然从房间里跑出来,说厕所的马桶里有手伸出来。”一番话吓坏现场观众,王珞丹也忍不住说:“多运动,阳气重,就不会有别的灵魂附体了!”林俊杰则笑称,自己经常经历灵魂出窍:“我每次在舞台上唱歌忘词的时候,应该就是灵魂出窍了。”

    不过,该片不仅仅是讲述亲情,还有爱情、友情等人世间的大爱。王珞丹透露,这部影片令她用情颇深,导演的要求也特别高,为了拍好重场戏,她更是哭了四个小时。黎明则十分珍惜这个普通男人的角色:“外界常常以为艺人生活在隐藏的世界里,有特别的拍拖方式,其实我们的真实人生都是相似的。”

    为了“表彰”黄真真的“用情至真”,王珞丹还现场为她颁发了“催泪大师”的奖状。拿到此“殊荣”,黄真真笑称下一部戏应该拍喜剧了。不过,《消失爱人》也有比较轻松逗趣的部分,找来了歌手林俊杰作为“逗比担当”。据了解,这也是林俊杰首次接拍电影。

    据悉,电影《消失爱人》将于1月15日上映。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