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靖萱优雅晚礼服现身金球红毯 被评选为最佳着装

时间:2016.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拉开帷幕,红毯上大牌明星云集,在这其中出现了一抹优雅的亮色——华人女星吴靖萱穿着一袭银色晚礼服现身红毯,不仅秒杀无数菲林,还被美国知名娱乐网站评选为“最佳着装奖”。


吴靖萱被Hollywoodlife评选为最佳着装


    吴靖萱英文名为Jane Wu,日前,由她主演,并与前奥斯卡主席西德·甘尼斯共同担任制片人,1905影业出品的作品《童谣》(A Children's Song)在加州女艺术家电影节上荣获最佳短片奖。《童谣》在影节上进行的放映,也收获了极大的好评,现场还有很多观众都感动得留下了眼泪,张靓颖也为短片献唱了主题曲。据悉,《童谣》还将角逐奥斯卡最佳短片的争夺。


吴靖萱微博发布短片《童谣》获奖照片


    拍摄这部短片的缘由来自吴靖萱曾经居住的上海市虹口区,那里曾经是2万多犹太难民的聚集区,靖萱从邻居和朋友那里听到了许多二战期间犹太人生活在上海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给予了她大量的启发。她把灵感讲给了西德·甘尼斯后,身为犹太人的甘尼斯表示从未听说过这段历史。经过多次会面与商讨后,他与靖萱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决定共同制作一部关于二战期间犹太人在上海题材的电影。随后,经过一年的努力,靖萱与西德·甘尼斯共同制片,成功拍摄了短片《童谣》。


    此外,凭借出演动作片经验和扎实的英文基础,吴靖萱还从众多华人演员中脱颖而出,出演了《忍者神龟2》《美国队长3》这两部在2016年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大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