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家伙》杀入贺岁档 爱情友情喜剧逆袭大乱炖

时间:2016.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贺岁档是各大电影片方的兵家必争之地,2016年一开年,各种题材的电影蜂拥而来,争相“攻城略地”,作为1月上映的唯一一部爱情喜剧,《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无疑具有最明显的优势。近日,片方展开了密集宣传,9日在上海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周智勇明道谢依霖钱枫张檬矢野浩二等影片主创悉数到场,正式拉开了这场疯狂又浪漫的爱情之旅的序幕。


三段故事大乱炖 爱情友情汇成麻辣火锅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由获得金马奖最佳编剧奖的金牌编剧周智勇自编自导,该片更是周智勇挑战大荧幕导演的电影处女秀。周智勇写过《疯狂的石头》《中国合伙人》等经典大电影,此次亲自执导他更是全身心投入到该片的创作和制作中。影片延续了导演爆笑浪漫爱情喜剧风格,讲述明道、钱枫和矢野浩二饰演的三个好哥们同时因为女人而经历了爱情和事业的全方位打击,三个“坏”家伙决定结成“复仇者联盟”,要分别向害苦他们的几个女人讨回公道。不料复仇之路却不受控制的演变成了寻爱之旅,他们在“找麻烦”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爱上了自己的“仇家”,演绎出三段有笑有泪的爱情故事。


  与自己本来讨厌的人日久生情;甘当备胎看着喜欢的人和“情敌”卿卿我我;不打不相识跟冤家修成正果……这样的故事直戳观众心底,仿佛看着自己的亲身经历在银幕上重演,“在别人的剧本,演自己的缘分”,作为一部爱情电影,没有什么比接地气,让观众感同身受来得更吸引人了。


  除了又虐又甜的爱情,片子让人笑掉下巴的兄弟“基情”也许更具看点。对单身人士来说,兄弟、闺蜜比男女朋友更重要,看了电影中的友情片段,相信很多观众会深感亲切,所以没有另一半的观众也不用害怕“被虐”,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观影也同样快乐。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颠覆演出新鲜体验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没有起用一线大咖,而是邀请了知名度很高,也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出演,无论是“天天兄弟”的钱枫、浩二、小五、田源,还是台湾偶像剧、综艺界的一哥一姐明道和谢依霖(hold住姐),都是极具号召力的合适人选,几位明星也在电影中奉献了颠覆性的表演。


  担任过多年主持人的明道此次出演“毒舌”主播胡言,虽然颠覆以往言情偶像剧中的深情“暖男“”高富帅”的经典形象,但“毒舌”方面却更像是本色出演,演技不俗的明道把胡言这个又贱又萌的“坏男人”演绎得十分传神。一向给人大大咧咧霸气女汉子印象的应采儿在电影里是一个严肃沉闷的“白骨精”OL,让她大呼这个角色把自己憋得够呛,只能通过在戏外拼命搞怪来释放压力。而以往走搞怪谐星路线的谢依霖180度大变身,成了一个天真纯情的富二代,让人大跌眼镜,“hold住姐”在首映礼上透露,大家都以为她是个自信心爆棚的人,只有周智勇导演挖掘出了她内心深处害羞一面,而这次要特别“收”着来演,对自己来说不光是形象的颠覆,更是演技的挑战。


  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将于2016年1月15日强势上映,加入贺岁档混战。在众多悬疑、冒险、动作、惊悚、科幻等重口味题材的轰炸之下,想要用“小清新”换换口味的观众,不妨和三个“坏家伙”来一场“恋爱教父”级别的约会。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