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与经典的久别重逢 与IMAX的震撼相逢

时间:2016.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27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下简称《星战7》)正在内地热映,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新的故事中将星战的Old Fashion发挥得淋漓尽致。经典角色悉数回归,怀旧元素唤人回忆,这些场面在IMAX银幕放映时,效果更会震撼你的视觉神经。

“星战”经典角色悉数回归 原力不息情怀不止

    距离上一部《星球大战》已经有十年。《星战7》的故事发生在恩多战役之后的31年,银河系崛起了由帝国残余势力组成的“第一秩序”政权,而不满其暴虐统治的人民则组成了“抵抗力量”。影片中,黛西·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两个90后新面孔让人眼前一亮,小机器人BB8更是萌翻全场,《星战》前六部中的莱亚公主、天行者卢克、汉·索罗也均有现身。

    无论是传统的特效化妆、经典角色的悉数回归,金句台词的重现,还是画面的切换方式,《星战7》都像是一场久别重逢的盛宴,让人影迷激动不已。尤其黛西·雷德利口中的“垃圾”千年隼宇宙飞船出现时,燃起大家的怀旧情怀,让不少影迷直起鸡皮疙瘩。如此多的复古元素与七、八十年代的《星球大战》三部曲准确贴合,汉·索洛、卢克和莱亚公主的容颜却留下了岁月的痕迹,让人感慨不已。

IMAX 3D震撼视觉神经 身临其境体验“外太空”美景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呈现真实的视觉效果,影片中的部分镜头采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这也是“星战”系列首次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作品。其中,飞船追逐、爆炸镜头都让人震撼不已,立体化的镜头甚至带来令人晕眩的真实感觉。

    除了打斗,《星战7》中展现的风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观众沉浸在“外太空”的美景中。片中的大部分外景在英国拍摄,充满冰雪的霍斯星球在冰岛南部的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取景,而贾库星球则取景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沙漠奇景让人叹为观止,严酷的沙漠也展现了女主角雷伊顽强生存的环境。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