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廖凡父亲廖丙炎因病逝世 曾被造谣与女教师通奸

时间:2016.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凌晨,“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著名一级表演艺术家、廖凡父亲廖丙炎因病去世,写道:“我国著名一级表演艺术家,影视艺术学院前荣誉院长,廖丙炎先生,因病去世。廖嗲是德高望重的先生,也是受人尊敬的艺术家,其生如春花之绚烂,逝如秋叶之静美。一路走好。”随后,有媒体联系廖凡方面,对方确认父亲廖丙炎已于上周六逝世。


个人简介


    廖丙炎,中国著名一级表演艺术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表演学会会员。从事表演事业以来,塑造了100多个不同类项的人物形象;演出了《战友》、《世纪风》等80多个剧、节目;主演和参演了《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等30多部电视剧。曾获得过“中国话剧演员金狮奖”、中国文化部颁发的表演奖,1995年荣立湖南省政府“个人二等功”。


与女教师“通奸”事件


    早前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制片人”的博主芒果李隽宇微博发文,称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廖丙炎与女老师通奸,并指责其人格不配为人师表。针对此事,廖凡方发出律师公函,称捏造并散布谣言者“芒果李隽宇”已涉嫌构成诽谤犯罪,并直指其丧心病狂,对这种没有道德底线的人绝不姑息。


    而事件中另外一对备受关注的当事人女教师张欢也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声明,声明中明确指出李隽宇爆料内容纯系无中生有,恶意捏造,已严重侵害其家庭的声誉。还透露称李隽宇与其在2014年11月前系朋友关系,后因私人理由断绝来往,李隽宇一直电话、短信骚扰,并多次到其住所骚扰,2015年6月9日到张欢女士工作的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殴打张欢,长沙县公安局将其拘留,李隽宇因此心存芥蒂,在微博上发布了不实言论。


    “通奸”事件曝光后,由于廖凡父亲年事已高,而造谣一事导致其身心都受到了严重伤害,而且加上身体状况本身不好,之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文/小马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