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日本国民天团SMAP或将解散 木村拓哉留守杰尼斯

时间:2016.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天团SMAP团员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将脱离杰尼斯事务所,只剩木村拓哉留下,SMAP将解散。这已不是第一次SMAP传出解散消息,还有待事务所正式回应。


  早前传出的消息是四人会以SMAP的形式留在事务所,SMAP曾经犹豫过,商量考虑以后可能有一点点留在事务所分别solo活动的可能。井上公造在电话采访中回应称,木村拓哉肯定会留在事务所。到12日的日媒采访结束为止,其他人先后增加了留在事务所的想法。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变化,也相信各成员本人不久会出来给个解释。


  据知情人爆料,SMAP去年就已经提出过了解散,而今年终于做出决定了,并不是因为成员有矛盾,只是因为饭岛要走了,相信本人会出来给饭解释。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