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我来救你了》终极预告 亲子爆笑探险之旅

时间:2016.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爸爸我来救你了》终极预告 亲子爆笑探险之旅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爸爸我来救你了》终极预告 亲子爆笑探险之旅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爸爸我来救你了》钱枫父女造型


    近日,由青年导演叶田执导,钱枫刘汉强,李尚翼、梁昊燃,王子瑄,张海龄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爆笑亲子电影《爸爸我来救你了》曝光了终极预告。在终极版预告片中不仅增加了许多苗族元素,从未露面的著名喜剧演员黄一飞也在预告片中出现,为影片的搞笑元素锦上添花。


终极版预告首曝光 观众想看的应有尽有 


    电影《爸爸我来救你了》终极版预告可谓是把观众想看的都拿出来了,预告片一开场,便展开了一段三对父子出游的荒诞爆笑探险之旅,在这趟探险之旅中有骗子、有笨贼、有小偷、有艳遇、有宝藏、有魔王,可谓是应有尽有,三位父亲被坏人绑架的来龙去脉也浮出水面,而三个孩子留下了字条便离家出走的内容,着实让观众捏一把冷汗,不过最终孩子们用自己的机智勇敢救出老爸,夺得宝物可谓是皆大欢喜。整款预告片给人轻松搞笑的感觉,又不失紧张气氛,在预告片结尾一双疑似大魔王的手抓住了孩子们,原来这只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苗族老奶奶,让观众虚惊一场。值得一提的是在终极版预告片中不仅增加了许多苗族元素,从未露面的著名喜剧演员黄一飞也在预告片中出现,为影片的搞笑元素锦上添花。真正的大魔王是谁?三个孩子是如何击退骗子、笨贼和小偷的呢?希望大家在1月22日即将于全国上映的影片中去寻找答案。


水灵姐姐与三萌娃


苗族元素贯穿始终 苗族姑娘与钱枫成新CP


    电影《爸爸我来救你了》终极版预告片一开场,壮丽的苗族风光和悦耳的苗族歌曲,就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随之出现的苗族姑娘,更是美若天仙,网友纷纷猜测她究竟是何人,原来她便是本片贯穿始终的苗族导游“水灵姐姐”,看来在影片《爸爸我来救你了》中,导演叶田是要好好给观众上一堂“苗族风情课”了。苗族民族风情浓郁、古朴典雅,富有极其深远的文化内涵,而苗族锦衣绣裙更是美不胜收,在影片中,美丽善良的苗族姑娘“水灵姐姐”,不仅穿着古典美丽,还给一同出游的三对父子讲述了各种各样的苗族传说。这位水灵姐姐的扮演者杨一方,来自贵州黔东南,就读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少数民族音乐学专业,是一位土生土长的苗族姑娘,在预告片中她与钱枫的画面中更是提到了“有艳遇”,看来“水灵姐姐”杨一方将与钱枫成新的银幕CP。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