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特工爷爷》曝单人海报 十位超强卡司露真容

时间:2016.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今日,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发布十张颇具另类风格的单人海报,超强的巨星演出阵容也随之曝光。除了近年很少在电影中露脸的影坛大佬,也有当今影坛炙手可热的型男,更有华语电影的中坚力量,卡司可谓空前强大。此外,这组单人海报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之前定档海报的风格,而且更进一步强化了电影“个性”,让人不禁感叹洪金宝不仅“功夫了得”,似乎也暗示着这个特工爷爷相当另类。

 

“剑走偏锋”出奇招 这个特工有点潮

 

    《我的特工爷爷》此番曝光的这组海报不走寻常路,洪金宝一如既往的宗师范十足;刘德华侧颜即便经过特殊处理,依旧英气逼人;朱雨辰、冯嘉怡则表现出“好人”的正气和“坏人”的匪气;其余“小鲜肉”“老戏骨”也是一顶一的有型有款,展现出正宗的“动作范”。

   

    观众刚从上一款预告片中洪金宝京剧唱段带来惊喜中缓过神来,紧接着又是“cult”风格单人海报10连发,着实让人目不暇接。这组海报用色大胆,给每个人物以不同的色彩,让整部电影跳脱出以往传统动作片的印象,如此“潮”的特工爷爷,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同的故事。

 

“影坛大佬”再出山 实力彰显江湖地位

 

    继曝光“七小福”世纪重聚后,此番更是曝出“围观天团”徐克麦嘉石天合力参演,“英雄”重聚,上演现实版“老炮”。洪金宝大哥在影坛的地位早就有目共睹,这次可以号召一众老友前来助阵,除了再次印证了自己好人缘,更是送给广大观众的一份厚礼。

 

    此前采访中,几乎所有主创都表示,参演这部电影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被剧本吸引,集体称赞这是一个有情怀的好剧本。从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演员表演相当投入,人物塑造不矫情、不做作,动作戏更是拳拳到位,一招一式都是真功夫。

 

“超长待机”洪金宝 花式打法玩不停

 

    洪金宝从影52年,作为武打巨星,他是当今影坛唯一一位从李小龙,一路打到吴京的人,他受益于70年代“硬桥硬马”的武打风格,开创了80年代的“动作喜剧”,见证了90年代的“武侠奇观”,进入新纪元,当武打风格逐渐趋于强调实用性,他也可以将“混合格斗”的招式融入动作设计。敢于突破,是洪金宝动作电影遵循的一贯宗旨,也是他成为华语影坛一代传奇的重要原因。

 

    《我的特工爷爷》作为洪金宝时隔多年后再次执导的作品,一直备受期待。洪金宝在电影中饰演一个退休特工,为了符合特工的职业特点,洪金宝表示,动作设计放弃了张扬的观赏性打法,采用更具实战性的近身搏击打法。每个动作的设计都要符合角色特点,在这个前提下,打得好看,打出花样才算有水平。

 

“门面担当”拼演技 飞车跳楼来者不拒

 

     从《我的特工爷爷》此次曝光的阵容上来看,可谓是“萝莉”“大叔”一肩挑,“硬汉”“鲜肉”无遗漏。如此高颜值的主创,却偏偏一个个都要用实力说话。从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就不难看出,每个人都是浑身带戏,全然不顾“形象”。

 

    刘德华在《我的特工爷爷》中饰演一个“坏爸爸”,赌博、走私、盗窃、飞车,十足一个黑社会,洪金宝更是把难度最高的动作都交给他来做,并称“这是爱他的做法,越难的动作越容易出彩”。对此,刘德华表示,“拍摄过程中大哥要求极其严格,每个动作我都重拍很多次,好在最后效果我相当满意,身手应该不输专业的。”

 

    《我的特工爷爷》将于4月1日登陆各大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