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秦昊证实46岁伊能静怀二胎:小猴子地球欢迎你

时间:2016.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8张


    昨日,伊能静挺孕肚的照片被曝光后,今天(1月14日),秦昊就在微博亲证伊能静怀孕喜讯,并别开生面地晒出宝贝B超视频,相当用心。秦昊还写道,“小猴子,地球欢迎你 !小疯子,你辛苦了!”据字幕显示,视频由伊能静和秦昊共同制作而成。随后,金星转发送上祝福“恭喜”。



秦昊发微博证伊能静怀孕


秦昊亲证伊能静怀二胎:欢迎小猴子来地球


    日前,伊能静被台湾媒体拍到外出照,被怀疑已成功怀上二胎。从照片上看,伊能静小腹部位高高隆起,脸部发福变圆,还不时用手护肚,已经有了十足的孕妇范。昨日,“全民星探”再曝光一组伊能静去妇产医院以及去书店挑选孕妇饮食百科的图,力证伊能静确实已怀有身孕。


    今天九点,秦昊发微博亲证伊能静已怀孕。而他公开的方式也相当特别——晒出宝贝的B超视频,并写道“小猴子,地球欢迎你 !小疯子,你辛苦了!”微博一出,不少网友都送上了祝福。


    此前,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已育有一子。为此伊能静和秦昊都多次公开表示想为小王子再添个妹妹,此番终于成功造人,不过对于二胎性别,秦昊并未有过多透露。


伊能静备孕之路艰辛 哈林隔空送祝福:恭喜


    伊能静与秦昊这对年龄相差十岁的恋情一开始曾普遍不被看好,不过两人在历经各种舆论压力后反而顺利结婚、怀孕,一步一步越走越坚实。


    自去年3月与秦昊结婚后,伊能静就一直想为男方拼生二胎。在宣传完首部执导的电影《我是女王》后,伊能静就大方表示将停工备孕,并推掉《中国好男儿》评委等工作。八月份,上《金星秀》时,伊能静还在微博祈祷称,坐上了金星的红沙发希望能尽快有好消息。到了去年12月底,伊能静晒出一张轻抚腹部的照片,就被网友怀疑已经造人成功,不过并未得到当事人承认。


    已是高龄产妇的伊能静多次透露备孕不易,她曾坦言,“这个年纪要怀孕,确实需要很多努力,也很辛苦,但我真的很希望能让秦先生知道胎动时的感动,也能走上为人父的人生历程,爱会让人勇敢,不轻易放弃。”


    据了解,前夫庾澄庆(哈林)则透过经纪人周智惠大方祝贺伊能静:“恭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