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TOO YOUNG TO DIE》试映 长濑智也大秀口技

时间:2016.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长濑智也主演,宫藤官九郎执导的《TOO YOUNG TO DIE!》在东京六本木举行完成试映会,除长濑智也和导演外,主演神木隆之介尾野真千子森川葵桐谷健太清野菜名等同台现身。

 

    在片中长濑智也与桐谷健太饰演地狱摇滚乐队“地狱图”的成员,在试映会现场二人关系互相吐槽关系看起来不一般。当桐谷正在认真宣传电影时,长濑智也突然清唱起和桐谷健太在CM中引起话题的乐曲《海之声》,桐谷健太也随即附和,但却遭到长濑智也的吐槽“你也用不着那么卖力附和啦”,引来会场阵阵爆笑。

 

    随后,在桐谷健太谈论对电影的感想时,长濑智也突然开始演奏B-Box。一脸疑惑的桐谷向神木隆之介和导演一边求助一边Rap了起来,即兴表演完成度之高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桐谷称:“这货绝对是魔鬼,太受不了”,而长濑则回答到“健太要是鼓足了劲儿还真是挺光辉的一男的。”

 

    其他的主演们也纷纷谈到了对电影的看法,神木称:“虽然看起来乱七八糟但确实一部温暖的作品”,尾野说:“虽然尽做了一些无聊的事儿但却给人很棒的感觉。”长濑智也则一脸感慨万分的样子,“演员们都相当棒,在工作人员的共事下完成最完美的作品。我可以斗胆说我喜欢得不得了。我还对导演说‘要是不是我演我肯定会吃醋的’,这个角色让我十分喜爱。”

 

    而导演宫藤官九郎则对长濑智也展示出相思相爱的样子,“长濑君演出了魔鬼的角色,因摇滚把帅气的地狱和胆小的地狱很好的结合了起来。”对于这部电影的想法,导演谈到:“没有特别寻求新奇而是很自然得去创作,看来不少写来世的书,里面就有很多关于地狱的细节描绘。”

 

    《TOO YOUNG TO DIE!》讲述在修学旅行中遭遇事故而跌落地狱的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 饰)遇到了摇滚乐队“地狱图”的主唱魔鬼K(长濑智也 饰),然后为获得生还而交织了一段音乐与泪水的幽默故事。影片将于2月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