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德尔·托罗新片计划 将拍摄《黑暗恐怖故事》

时间:2016.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1905电影网讯 手上有着数个电影项目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又为自己揽下了新的工作。据外媒报道,这位来自墨西哥的钟爱怪力乱神的导演将要改编经典的儿童恐怖文学作品《黑暗恐怖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为影片。目前,他正在与制片方商谈执导该片的具体事宜。如果一切顺利,影片会在不久之后开拍。而德尔·托罗手下的《环太平洋2》、《奇异的旅程》、《幽灵鬼屋》以及《地狱男爵3》,或许又要向后推延了。


儿童文学《黑暗恐怖故事》


    《黑暗恐怖故事》被认为是第一套严肃儿童恐怖文学作品,作者是阿尔文·舒瓦茨。原版图书是一个三部曲,由数个恐怖短篇小说组成。对于儿童来说,恐怖文学并不合适,但是《黑暗恐怖故事》却改变了这个状况。整个系列生动有趣,无论是故事还是人物,都令人相当喜爱。更重要的是,在小说中,恐怖在一定程度上让位于趣味。而这也使得该小说常年位居儿童恐怖文学畅销榜的前列。目前,《大鱼》的编剧约翰·奥古斯特正在撰写影片的剧本。吉尔莫·德尔·托罗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他有可能执导该片的消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还处在筹备阶段,故事剧情还不得而知。有媒体推测,如果该片能被吉尔莫·德尔·托罗拍摄成低成本恐怖电影的话,会非常有看点。此外,影片或许会被打造成一部R级电影。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