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残秽》试映竹内结子自曝怕鬼 桥本爱迎20岁

时间:2016.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竹内结子桥本爱搭档出演的惊悚电影《残秽 不可以住的房间》于当地时间14日在东京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导演中村义洋携两位女主演以及佐佐木藏之介坂口健太郎泷藤贤一等悉数出席。

 

    “最怕鬼”的竹内结子在去年10月东京国际电影节和12月举行的影片座谈会上自曝在试映会时由于太恐怖了途中都会一直把眼睛闭着,而此次竹内结子也笑称:“此前一直都参加感觉好消极的活动,差不多得参加下正面阳光了的吧。今年我也要为了能够愉快看恐怖电影而努力。”突然观众席中有观众喊话到“那现在就和我们一起看吧”,竹内结子深深叹了一口气苦笑道:“这声叹气就是我对这部电影的感想。”

 

    刚刚于12日迎来20岁生日的新成人桥本爱在被问及20岁的感想时称:“好像没有太大的变化,我只是想变得能喝酒。”观众席中也有人大叫到“那为了纪念20岁请客吧”,桥本爱也机敏地的回应道:“难道不是应该你请我吗?”

 

    影片《残秽》根据第26届山本周五郎奖获奖者小野不由美的同名小说改编,《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的导演中村义洋掌镜。小说家“我”(竹内结子 饰)从读者大久保(桥本爱 饰)那里收到一封“现在住的房间有奇怪声音”的信,因此接触到一起发生在某个房间里的灵异事件。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展开了调查,“我”试图找出灵异的源头。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我”发现灵异的范围从房间扩展到整栋大楼,又扩散至整片地区;究其历史,先探寻到三十年前,又追溯到二战前后,最后竟至一百年前的大正时期……

 

    据悉,《残秽 不可以住的房间》将于1月30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