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家老小向前冲》曝终极预告 柳岩杜海涛飙方言

时间:2016.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家老小向前冲》曝预告 彭宇柳岩杜海涛飙方言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一家老小向前冲》曝预告 彭宇柳岩杜海涛飙方言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李平导演,彭宇柳岩杜海涛主演的合家欢方言定制喜剧《一家老小向前冲》即将于1月22日全国公映。1月18日影片公布终极预告,严家一家老小身怀绝技悉数登场,,彭宇更是被“女神”柳岩虐出花儿。在预告的最后,此前影片宣布的各地定制方言版上映也终于现出端倪,正如预告所言“我的老家只说方言”。

彭宇遇柳岩花样被虐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严家老少一家七口身怀绝句悉数登场,斗斗舞炒炒股,谈谈恋爱打打架,一样不落。频频曝出的“他们三个都是我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我是个瘤子啊,我长在车上啊”、“不要扶,我要反弹”等爆笑金句。

    预告片中化身北漂一族的彭宇西装革履返乡过年,一心想要“体面”的他却被当做“变态”各种花样暴打,彭宇因此笑称“从小到大还没这么被人打过。”而柳岩在片中化身“旋风少女”,不但身着跆拳道服上演别样“制服诱惑”。

根在人在乡音最亲

    除了凸显影片的喜剧气氛之外,在终极预告中,此前影片一直宣称会有的十地方言版本也终于露出真容,借助主创的对白混剪不同地区的方言配音,喜感十足中也略见各地方言的特殊魅力。“中国人讲根,讲乡情,你在外面闯荡,无论走了多远,无论混的好与坏,自己熟悉的一亩三分地一定是最美丽和最安逸的,自己熟悉的那个口音、那种乡音一定是最亲切的。”谈及方言,彭宇诸多感慨,“根在人在,希望借助这种形式为方言的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将在2016年1月22日全国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