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心如《东宫》立项 歌曲《董小姐》将改编电影

时间:2016.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东宫》

《董小姐》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新一期立项备案公示,电影版《东宫》正式立项,网曝影片将由林心如执导。而几年前大热的歌曲《董小姐》也将被改编成电影《摩登天空之董小姐》,讲述明星与普通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电影《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故事聚焦东宫之中的权位争夺,讲述女主人公小枫一步步卷入其中,以及与男主人公剪不断理还乱的虐心之恋。电视剧版的《东宫》已确定由于正执导,范冰冰主演,而电影版将由匪我思存亲自操刀剧本。此前网上有消息称,杨洋赵丽颖将担任主演,林心如将首执导筒,她也是继赵薇苏有朋之后,《还珠格格》中第三位转型导演的演员。

 

《锋味江湖》


    在本期的立项公示中,还有不少颇为吸睛的影片。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锋味江湖》讲述了两位厨师联手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的故事,让人不禁联想是否与谢霆锋《十二道锋味》有关。《摩登天空之董小姐》的片名很明显取自摩登天空旗下歌手宋冬野那首红遍大街小巷的《董小姐》,影片讲述了大明星与普通人的爱情故事,由傲立编剧,他的代表作包括《同桌的你》《栀子花开》等。

 

下一页:更多立项影片

文/Kyle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