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曝剧照 独居老人诉说亲情

时间:2016.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剧照


孤独少女和独居老人


    1905电影网讯 由江流执导,杨心仪、胡玺龙、 幺依田、 段游、 刘一辰等主演的家庭贺岁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将于1月22日正式全国上映。在各种商业大片云集的贺岁档,家庭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是一部阖家欢乐的暖心之作。
 
正能量满满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就是一部关于“家”的电影,以两个家庭为背景,以一老一少为元素,诉说着“亲情”、“家庭”等百般滋味。

    孤独少女和独居老人的几段情深入人心,既有现实的心痛,又有温暖的感动。年华老去,社会现实下分离的亲情日渐淡薄,《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不仅是正能量的延续,更是一份爱的传递。过年了,再多的礼物,也不及子女或父母一次爱的拥抱,一份家的关怀。
 
心里头暖暖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用真切的人性视角,深刻又真实的表现家庭亲情。《请把你的窗户打开》里的小雪和老爷爷,独守着空家,面对着孤独和无助。爱也来得匆匆,那是家人无私的情感,无论相聚多远,无论离别多久,都是最深切的关怀。


    据悉该片将于1月22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